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7‧07‧04
【水深聽故事】 長大的秘訣(有字幕版)

不知從哪天起,辦公室裡的人陸陸續續都擺著各種各樣的小瓶子,每人桌子上都養起了黃金葛。黃金葛好養,直接泡到水裡就可以了,省了找土栽培的麻煩。
 
只是這些黃金葛完成了繁殖到每個辦公桌上的任務之後,就再沒有什麼起色了。黃金葛在水裡慢慢生了根後,幾乎就不再長了,只是維持著生命似的,讓人時時擔心著,生怕哪片葉子黃了。就這樣,還是有人把黃金葛養死了。大家不解,只說辦公室可能缺少陽光和氧氣。
 
有一天去盥洗室,隔壁辦公室的女同事正在給黃金葛換水。她的黃金葛長得綠油油的,密密的一叢,每一片葉子都精神得很,不像我們辦公室的黃金葛,又黃又稀。
 
「你種在土裡嗎?」我問,因為那是一個藍花瓷的淺花盆。「沒有,也種在水裡耶!」她說。
 
我很疑惑,水裡也能長得這麼好?女同事說:我放了幾塊石頭進去,它的根就使勁往下紮,把石頭緊緊地纏住。要是光有水,它的根就沒什麼可抓的,在水裡飄呀飄的,就長不好了。
 
原來是石頭!(文摘自網路)
 
 
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・*:.。..。.:*・
 
根沒有可攀附之處,長得變不好;但底下的土太硬,石頭太多,也長不好。你需要一方好土。
 
在聖經裡主耶穌說了一個比喻:
 
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了一些種子在不同的土地上。
 
「撒的時候,有的落在路旁,飛鳥來喫盡了。又有的落在土淺石頭地上,土既不深,立刻發苗;等日頭一出來,就曬焦了,又因沒有根,便枯乾了。還有的落在荊棘裡,荊棘長起來,就把牠擠住了。但有的落在好土裡,就結果實,有的一百倍,有的六十倍,有的三十倍。」(太十三4-8)
 
土是指我們的心,你的心是哪一種土呢?
 
你心裏還有許多屬世的霸佔嗎?
或是像黃金葛一樣飄蕩呢?
你裏面深處有任何隱藏的石頭呢?
是否有今世的思慮和錢財的迷惑呢?
 
願主憐憫我們,挖出所有隱藏的石頭,挖出我們的脾氣、情慾、己、肉體和其他消極的事物,好使我們的心有空間成爲好土,讓基督這生命的種子撒在我們心裏能有果效。
 
今天祂仍在到處尋見好土!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693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有一隻流浪狗,無意間闖進一間四面都是鏡子的玻璃屋。 沒想到從四面的鏡子反射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有一位在車禍中,不幸失去了左臂的十幾歲的小男孩,決定向一位老師學習柔道。他很認真的學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一個牧場養了許多羊。牧場主人的鄰居是個獵戶,養了一群凶猛的獵狗。 這些獵狗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鮑威爾(ColinLutherPowell)是美國第65任美國國務卿,美國歷史上官位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