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8‧03‧31
不記恨的奶奶
 
路加福音17:3-4 你們要小心,若是你的弟兄犯了罪,就責備他;他若悔改,就赦免他。 若是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轉,對你說,我悔改了,你總要赦免他。
 
多年前我聚會不正常,屬靈光景與生活一團糟。因著某些情形,我人雖然去了主日但沒有吃餅喝杯。某一天,在相隔超級遠的公開場合,某位姊妹詢問我為何沒吃餅喝杯?因為問我的人不是我們大區的聖徒而是別區的聖徒,我非常訝異她為何知道這件事?她告訴我是某位奶奶告訴她的,當時我氣到飆著我的摩托車衝去那位奶奶家,想找她興師問罪!後來她的弟兄聽完我的告狀,叫奶奶出來並問她怎麼會這樣?奶奶笑笑又抱歉的把頭探出房間,後來她又笑笑的抱歉著躲回房間。
 
 
隔了一段日子,我都沒再去聚會。過了數日,我氣也消了。在一次愛筵中,又看到了那位奶奶。只見她完全忘記我們之前發生過的狀況,她看到我,馬上笑眯眯的跑到我身邊告訴我:這道菜我煮的!很好吃喔!你多吃點!然後夾了很多菜往我的碗塞。我很訝異她對我竟然完全沒有任何疙瘩的感覺,早就忘的一乾二淨的樣子,還很熱情的接觸我!當下我馬上重新在主裡愛奶奶,我裡面也不太懂為何我們兩人還能如此相愛!完全不是裝的!一點也不勉強!完全出於樂意!有姐妹說應該是奶奶忘記了,但我知道奶奶沒有失智,她是在主的愛裡包容我。
 
這是因為主耶穌的愛在我們裡面,這愛超越一切是非對錯與仇恨!如今奶奶已過逝多年,但奶奶微笑完全沒有疙瘩仇恨的臉,永遠溫暖的烙印在我心底。
 
(文/一個小姐妹)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55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姊妹從小家境富裕,生活衣食無缺,無論課業、升學都不遇到艱難,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。但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從態度、面對難題、時間運用、重點所在、有效工作,一次通通告訴你~~王生台弟兄、王嘉陵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團隊
 有一隻小狐狸在森林裡遊蕩,走到一棵樹前坐下。牠想要找朋友一起玩,但牠發現...
1970‧01‧01
吳明駿
 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,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;如果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