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8‧06‧21
在螢幕的背後,你若肯,主也能找到你
 
第一次接觸到從網路上認識的福音朋友很緊張,因為素昧平生,不知道她的人如何,背景如何,怕因為不熟悉講話會冷場。但又覺得主答應我的禱告,我向主求青職的姊妹需要繁殖擴增,主也聽了我的禱告,為我預備這樣一個敞開的人,雖然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但我仍需好好接觸。
 
LINE是我們最主要交談的管道,經過幾次對話之後就有約出來見面吃飯。
 
在交接了網路上的福音名單之後,和對方接觸的過程中,有兩點是我覺得很經歷主的事:
第一,神叫萬有互相效力。 
第二,長在身體裡。
 
本於祂,全身藉著節和筋,得了豐富的供應,並結合一起,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。 (歌羅西書 2:19)
本於祂,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,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聯絡在一起,並結合在一起,便叫身體漸漸長大,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。 (以弗所書 4:16)
 
在這過程中,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,而是在身體裡,每一個人都盡功用,使婷婷的長是在身體裡,得救也在身體裡。在職場上,主預備一位同公司的姊妹主動接觸她並邀她聚會。一面也藉著水深之處聯絡到我去接觸她,因為我離她住得近。
 
 
其實原先我並不認識43會所的姊妹,但主卻使我們在一個身體裡配搭。一個可能來不及聯絡接觸,另一起剛好就配進來,使婷婷一直在身體的供應和傳輸裡。我絕對相信婷婷的得救是有許多人在她背後為她禱告,主也預備她,就在她聽完門徒接主上船的經歷之後,同樣處在這樣環境中的婷婷被這個事例摸着,心裡也渴慕接主上船(參見約翰福音六章16~21節)。因此她也跟主禱告,渴慕受浸。主就預備好一切,她就受浸了。
 
這也使我對在網路上傳福音改觀了,其實在網路上有許多敞開的對象可接觸。但需要有不死的愛、恆久的忍耐以及需要有配搭。
 
回過頭看,和婷婷接觸已經滿兩年多了,當我一個人接觸的時候會很辛苦。但是,當我找到配搭一起接觸禱告,就很輕省。並隨時找機會邀約到聚會中。對於小羊有時候比較不穩定的情形也不要失望,持續關心她的生活,並供應主的話,主的生命自然就在他們裡面生長。這樣直到莊稼發白成熟就可以收割了。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90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 有一間大醫院,一位外科醫生正在給病人做腹部開刀手術,一個新來...
1970‧01‧01
邱筱君
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,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。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、營建署長,然而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去年在我們家的巷口,媽媽遇見了發福音單張的兩位姊妹,邀我們參加5月10日的福音聚會,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我小時候在南部長大,生活無憂無慮沒煩惱,後來卻因著求學的關係來到了北部。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