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8‧07‧05
我曾離開,但你總不離開
 
小的時候就一直在主的愛中長大。
 
我媽媽有兩個妹妹,她們都是基督徒,也因為她們的關係,我不是基督徒的父母竟然都會帶著我去教會,也持續了一段時間。當時是在蘆洲的禮拜堂,在我的印象裡,我還沒上幼稚園之前常常在那邊活動。教會的人看著我在裡面亂亂跑,都知道我是誰的孩子,我卻叫不出他們名字。
 
但當我開始上幼稚園之後,也不知道為甚麼,我的父母親不再帶我去教會了,當然也沒有受浸成為基督徒。不過在我阿姨的關心之下,至少我還能在假日的時候跟著阿姨去教會,參加教會的主日學。一直到我國小三年級,我在教會的薰陶下,我突然跟我的父母說我想當基督徒,其實當時也沒有想太多。卻在不久之後,我的父母忽然就說叫我不要每個禮拜去教會了,也不告訴我原因,就這樣過了好多年。
 
到我高三的時候,我覺得考試的壓力很大,也就再次跟著神學院剛畢業的阿姨回到了教會,不過這時候已經不是去之前的禮拜堂,而是去三重埔的長老教會。因為這樣,在我大考前的那一陣子,我重新感受到神給我的愛還有平靜的心。之後我考上了台南的學校,我請教會的傳道幫我問看看我學校附近有沒有教會,就這樣,我在傳道的介紹下來到了當地的教會。不過一開始,因著剛上大學,我還沒有建立固定去教會的習慣。如此新鮮的大學生活,更是我第一次獨自離家在外,在這樣一個充滿吸引力的環境下,我去教會的次數並不多。
 
 
直到···我跟我的室友吵架了,這就成了一個我再回教會的契機。
 
那個室友是我的高中朋友,我們一起到台南讀書,因為這樣,我以為我們的友誼關係很堅固,結果卻因為生活上種種的問題,使我們一天到晚都在爭執。後來他就跑去別人的房間,鬧離家出走。也因為這樣,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可以整理自己的情緒,但是心情卻一直很低落。就在這時候,我又想起了神,所以我才又回到教會裡開始聚會、禮拜,我覺得只有神能治療我混亂無助又受傷的心情,因此我就開始有了比較規律的教會生活,也在這樣的恩典下,我在去年的五月正式受浸成為了基督徒,持續往神所幫我安排的道路前進著。
 
(文/謝睿洋)
 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566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陳翠華
女兒剛上國中時,成績中等;靠著勤學,到了下學期期末時,終於拚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第一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我是一個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的小孩,從小在兒童排裡就學著禱告、唱詩、讀經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。高中就讀台南一中,不論大小考試,我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感謝神,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,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