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8‧12‧29
人生好苦闷?

小学开始发现人生好苦闷?父母、家人、教师、长辈都一再鼓励好好读书,考好成绩,将来日子就会快活。我也很单纯,就把功课做好,考试考好。小六鉴定考试,第一次开始发奋图强,要考到七个A。成绩公布当天,我原本以为华语只会B了,结果出乎意料,我也考上7A!还记得校方安排了记者前来拍照,大家很光荣的上镜了! 拍完照,回班的路上我们是用跑的,有在飘的感觉。朋友还再继续疯狂的时候——我里面顿时感觉,考到7A了…!!! 然后?留下的是一片虚空。我考到了7A,又算得了什么呢?我领悟了一件事,就是学业还是蛮重要的,但它不是我人生的意义或方向,不能满足我内心里真正的需要。

感谢主!初中毕业后,参加­基督徒的一个青少年的一个月训练。在训练将完毕前,有一段的话语分享,说道1885年,在英国有七位杰出的青年大学生,各个出生于富裕的家庭。有些已经是世界为首的运动员,有些是地位、权位等着他;但他们各个为了基督的缘故,断送了他们的前途,到中国去传福音,把神恩典的福音带给在中国千千万万的人。他们的见证,正像新约圣经的马利亚,把他们最至贵的玉瓶——一生中最有价值、宝贵的前途,全然打破、浇在主耶稣的头上。我当时深深的被抓住!当时我里面马上有个响应: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,这才荣耀!这个我要!

在我form 4 时,把我带到西马(第一次出远门)参加召会举办的两周青少年训练。当时有弟兄又分享了圣经里马利亚的故事,分享之中,我很隐约、却又非常清楚的听见主的声音说,“我要你”。没有价值的我,突然发现宇宙的创造主告诉我说,祂要我!不知道为什么,我双眼眼泪如开了水喉版一直的往下流——即刻心里回应:“主耶稣,我也要你!我爱你!我要一生事奉你!”从那天开始,我觉得我的人生有了一个极大的转变!我终于找到了!我爱上了主耶稣!过去觉得宝贝的短暂享乐、消遣、娱乐,顿时变得乏味;但主耶稣、圣经的话,属灵书报和诗歌,基督徒的聚集,对我却成了无比的享受。我的妈妈可以为我作见证——她的儿子成了另一个人——她的儿子得到永远的主了!每每回想我和主耶稣之间的蜜月期,都叫我倍受感动。谢谢主!

但是接下来的多年中,我经历了风风雨雨:第一次升大学、未修完毕回家乡、学习配搭服事、重新修新的科系、带职、辞职、重新升学、创业、毕业,有起有落。多半的时候,我积极的过召会生活;更多的时候,我是软弱、失败;甚至不少的时候我消极退后,还数次尝试离开召会生活,想在主自己和召会生活以外寻找成就、快乐、满足。但谢谢主的怜悯,祂一次一次的把我带回到召会生活里。启示录四11。“…万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并被创造的。”我才领悟,我存在的目的和意义,乃是为着神。我的存在,我的呼吸,是因主神,和祂的旨意!

如今已在职,上班也联于神的旨意,因为我上班是为着我的存留,我的存留是为着主,为着神的旨意:基督与召会;牧养圣徒、向世人作见证。

 

文章源自:许弟兄

(图取自网)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781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7‧05‧08
水深之處編輯群
在神智慧的安排裡,祂創造了人,又許可人一再的墮落,還許可人住在這地上,並且讓這地是如...
2015‧09‧16
水深之處編輯群
今年八月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,是一位姐妹講述她如何在得救後不再看見靈異現象的見證。最近...
2014‧11‧27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一對夫妻來找我訴苦。 妻子說:「我先生在家從來不關燈。走到哪個...
2018‧02‧12
投稿代發
 我從小就跟許多的女孩子一樣,受了童話故事和少女漫畫的影響,對於愛情抱有美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