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9‧07‧23
【小故事】年輕人的雨傘
 
有個年輕人抱著一把雨傘走在路上,太陽大的讓人睜不開眼睛,旁邊的人看見他抱著傘就對他說:『帥哥,天氣這麼熱,你怎麼不把傘打開來躲太陽?』
 
只見年輕人滿臉通紅,汗流浹背的說:『還好啦,其實也沒那麼熱,我OK的。』說完,他又抱著他的傘繼續趕路了。
 
走沒多久,遠處忽然飄來一朵烏雲,正以為要轉涼了,沒想到卻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年輕人把傘緊緊的抱在懷中跑了起來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公車站,濕透的他趕緊躲了進去。
 
一旁等公車的太太看了年輕人一眼,滿臉疑惑的問他:『少年仔,你有傘,怎麼不打傘要淋雨呢?』
 
年輕人笑著摸了摸他的傘說:『沒關係啦,忽然下的雨,我想大概下沒多久就停了,應該用不到傘,等到雨再大一點我再把傘打開也沒關係。』
 
 
等到這位太太上了公車以後,車子一發動,後輪濺起了一陣水花,潑的年輕人滿身是水,這下原本還乾淨的衣服是真的沒救了,即使這樣,年輕人還是覺得不用打傘沒關係,反正還受的了,便趁著雨變小的間隙抱著傘跑回家。
 
一路上不管是騎車的、開車的、走路的,都稀奇的看著這個奇怪的年輕人,心裡想著同一件事:『有傘乾嘛不用呢?』
 
這年輕人有時候也蠻像你和我的,其實很早就聽說過這世界上有神,也見過很多信神的人如何經歷神是他們的保護。但我們就是不想試試看,不想承認自己的有限,總想著靠自己也能撐過這些困境,我遇到的都是小事情,等到大事再去麻煩神吧!就好比這年輕人手上抱著傘,大熱天不用,大雨天也不用,認為自己撐得住,就算有傘也無視傘的功用,無論旁人怎麼提醒、怎麼分享傘的好處,我們就是聽不進去。
 
神的恩典就像這把大傘一樣保護著我們,每當遇見了生活中的難處、工作上的煩心事、或是家庭中的不和諧時,我們只要簡單的把傘打開,躲在傘下,神就為我們扛下了這些重擔憂慮,比我們拼死拼活忍著輕鬆多了。
 
馬太福音 11:28『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』
 
如今這把大傘每個人都能有,你是不是願意試試,還是要像年輕人一樣抱著傘卻淋個滿身濕呢?
 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864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,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,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鮮豔的羽毛、獨特的斑紋,在動物群中,孔雀顯得出眾。每當孔雀出現在其他動物...
1970‧01‧01
Belinda
 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『懶得要命王國』,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,包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有一棵大樹長在田間小路旁,鄉村的居民每天通過此路,必定會經過它。&nbs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