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9‧08‧02
船頂沒有雲霧
 
「黑夜我要歌頌。」(詩42:8)
 
最重要的得勝,常是在我們最怕失敗的時候來臨;照樣,最喜樂而有光彩的詩歌,也是在那兇險急難的日子,迫使我們倚靠神的時候得到的。
 
生離死別,於我深感可怕,但在靈裏卻一無其事……。主耶穌作我們彼此的聯繫,不管距離多遠,這條愛的聯索,總不會中斷。但如果沒有祂,就是距離最近,也不可能聯繫。稱謝祂至聖的名,因祂的慈愛,永遠長存!祂使我們與世界各方面斷絕,把我們連結於祂那作成的新造。
 
神的手始終是好過人的手;其中的嚴厲,也是好過世界的恩寵。神的手總是受祂自己愛的支配,而愛又受祂那完全智慧的支配,這一切我們不久都會漸漸明白。
 
神使屬祂的人,都感到有祂的扶持,所以今世所有的煩擾,都值得忍受。
 
一艘大郵船正在橫渡大西洋,遇見密霧;但是船的速度仍然不減,照常猛進。
 
搭客頗以為憂。於是召集一個搭客大會,推派兩個代表去見船主,請求減少船之速度,並在船頭船尾加派船員值班,恐因視線受霧阻礙,遭遇意外。
 
 
船主接見搭客的代表,就托他們轉告一切搭客,不要擔心。在船的最高處,就是船主和船員站著駕駛的台上,沒有雲霧,他們的視線並不受阻。
 
信徒遭遇試煉、患難、困苦時,往往大起憂心,以為前面非常黑暗,渺茫,不知將要遇見什麼。但請記得,引領我們的主在上面,他是無所不知,無所不見的,只管安心。
 
我們的魂,天天都需要寶血的安慰。要顯明基督的豐滿與恩典,破碎的器皿常比完整的器皿更好用。
 
主良善的手常在我身上,即使(特別是)在痛苦的事上,也是這樣,約伯如何亨通的歷史,是毋庸多說的,但聖靈卻詳細的把他在難處中的一切事情,都給我們記下來,這是值得敍述的,好叫屬神的人得著益處,一直到這世代的末了。在這件事上,人會看見神的工作,願我們完全信靠祂。
 
基督教生命的種子,是從神兒子的眼淚中撒出去的。到那日,祂必看見祂勞苦的功效。因此在所有的事奉中(我們必須立定心志),若要有真實的祝福,我們必須在世界的反對中親歷憂患。就是在教會裏,如果我們仰望得見基督的完全彰顯,必有試煉上、失敗上、和缺欠上的更大憂患。
 
天然方面是想避免痛苦,然而當痛苦臨到時,若是我們與神同在,力量與喜樂,也必一無所缺,在我們個人所經歷的小難處中,我發覺叫我最受磨煉的,不是在試煉的時候,而是在等候試煉的時候。在試煉中,我安穩平靜,沒有半點的不安,但等候試煉的時候,卻是煩躁莫名。試煉來臨而具有唬嚇威勢時,我們就盤算思量;但試煉既至,我們就在其中注目望主了。
 
那必須作的工作,若不需經過憂患即可作成的話,主必不會使憂患臨到……主的大愛,遠超我們的意念。信靠祂……,祂若打擊一下,請你安心,祂要給你的,比祂取去的更多。
 
失掉母親,總是極大無比的損失。……也只有母親才能是母親,但神卻能作我們的一切,祂能在我們一切的憂患中保護我們。
 
(本文改寫自《基督是我們的滿足 第二十六周 黑夜歌聲》、《造就故事》)
 
『基督是我們的滿足』系列延伸閱讀
 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24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受憐憫,得恩典,作應時的幫助。」(來四16。) 人的智慧與哲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。」(詩七三28。) 我們越親近主耶穌,我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祂使心裡渴慕的人,得以知足。」(詩一○七9。) 神祇能在基督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當負我的軛。」(太十一29。) 所有的能力,和真實有效的事奉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