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9‧08‧22
無論往哪裡去,都要能與神同行
 
公司利用假日的時間重新整頓多年未曾更新的辦公室OA。
 
一早就去新換好的座位整理,見到一堆垃圾與灰塵的我很是沮喪。因為自己被安排坐在廁所前,而且後面還有收垃圾跟資源回收區,味道真的很臭,心裡也覺得很煩悶。
 
這時老闆說,我坐的位置好像不太好,因為我座位的空間都被大多公共區域吃掉了。接著我指前方還有個位子是空的,便告訴老闆,就直接讓我換過去了。
 
後來才發現,原來那大家不願意坐的位子是樓梯口,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空出來?聽資深的同事說,那是因為路衝,風水不好,坐那位置的人,將來工作、要做的事一定會多很多。
聽完我立刻就說,我又沒差,我是基督徒,沒在怕的啦!哈哈!
 
 
其實在前一個晚上,我連睡前都覺得無法接受自己的位子被安排成這樣,但也沒有去反應自己想坐哪,只是禱告讓主來做,後來能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感謝神,覺得神真是信實的,祂垂聽我們每一個小小的禱告,不忽略我們。因為「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(箴16:9)」。
 
縱然大家座位都在之前就選定好,想要如何如何,期間我一點也沒參與,最後甚至還換到了大家最不想要坐的地方。但我心裡卻是很開心的,感謝主讓我既不必聞臭味,還可以在隔板貼上「耶穌愛你」的貼紙、福音冰貼等,讓每個走上下樓梯的人都能看到。
 
福音真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。當人眼睛一看到,在心裡就會自然默讀一次,感謝主。
 
「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,必與你同在。(書1:9)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75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基督徒理財的方法,不是把錢握在手裏。你越握,錢越死。你越握,錢越沒有,就像水一樣化了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,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,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