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9‧10‧08
孩子,是我一路背負著你
 
工作疲倦,覺得力不能勝嗎?
 
不明白爲甚麼神將自己放在這樣的環境中,覺得好像失去神的同在了嗎?
 
 
 
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,曾有一個年輕人,人生的路上他一路蒙神帶領,當他走在沙灘上時,有一雙看不見的腳在他的腳印旁踏出另一道腳印。隨著年紀增長,年輕人逐漸變成中年人,面對愈來愈多的環境與情形,他覺得輭弱又無力,當他發現沙灘上只剩下一道腳印時,中年人埋怨神說,是神離開了他,使他走得好沉好重。
 
這時,神沒有責怪他,僅是拍拍他的肩膀,跟他說,孩子,那是因為你沒有看見,是我一路背負著你。不是你在走,是我背著你走。
 
人的生命,是一個倚靠的生命。例如我們生存,需要倚靠水、空氣、食物,若是少了任何一項,我們就無法活下去。除此之外,人更是一個倚靠神的生命,基督徒是一班倚靠神的人。他們不靠自己人為的努力,他們完全信靠這位神。
 
 
若是沒有主一路的背負,我們是無法走到現在的。
 
彼得曾跟主說,即使眾人都絆跌,他卻不然。然而,隔不到多久,彼得卻三次否認主,一直以來,是主那看不見的手,一直地扶托著我們,主才將手離開一下,彼得就失敗了。
 
我們的生活就像彼得,好像自己的能力可以應付,但當我們遇到一些情形、遇到質疑時,我們就失敗了。我們何等需要主!一刻也不能離開主!主藉環境叫我們這個人被破碎,不得不成為一個倚靠主的人!
 
「孩子,是我一路背負著你。」
 
當你難過、沮喪、勝不過、輭弱、失敗、痛苦時,請記得,是神一路扶托著我們,祂不僅是我們的領導、目標,還是一直背負我們的一位。
 
(文/上山下海的群)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8445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凱爾是個五歲的孩子,大家都說他看起來懂事又穩重,一點也不像個學齡前的孩子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鮮豔的羽毛、獨特的斑紋,在動物群中,孔雀顯得出眾。每當孔雀出現在其他動物...
1970‧01‧01
Belinda
 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做『懶得要命王國』,裡面的居民每一個人都懶到不行,包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有一棵大樹長在田間小路旁,鄉村的居民每天通過此路,必定會經過它。&nbs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