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19‧12‧25
當卜卦的阿姨要我去信耶穌試試看時···
 
我在大四時得救,不過我得救的過程要從大二的時候說起。
 
那時因為轉學適應不良,讓我時常感到壓力與焦慮,當時的下沉也讓家人發現,家人便在傳統宗教裡為我尋求,找了一位熟識的阿姨為我卜卦,便決定先休學一學期。雖然因為環境的改變,身心狀況有好轉,但總覺得內在根本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,焦慮的感覺仍然存在。後來回到學校繼續就學之後,我就想藉著追求許多正面的事物來填補我裡面的空缺。
 
當時的生活十分充實,除了學校課業,還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我喜歡做甜點也喜歡攝影,累積了許多不同的打工經驗,也和朋友一起經營粉絲專頁。我在大四上學期還做了賣布蕾的小生意,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天天都很新鮮又充滿挑戰。在這些工作的過程中,常因為別人的肯定與讚賞就得到了成就感,不過這樣的快樂卻不是長久的。
 
相反的,忙碌的生活常常讓我感到茫然,不知道在這樣的忙碌當中,自己的目標到底是甚麼,即使被別人認同,也沒有辦法讓我完全認同自己。當從前焦慮的感覺又重新襲來時,讓我感到更加的無力與挫折,似乎自己再怎麼努力都逃脫不了心裡面的黑暗與消極。
 
 
就在我大四時,一位朋友向我分享了福音,讓我想到在休學期間,為我卜卦的阿姨就突然跟我說:「如果有機會接觸其他信仰也不要排斥,像是基督教也可以嘗試看看,父母的信仰未必就是妳的信仰。」當時並沒有太放在心上,但當我聽見福音時,就想起了這句話,又加上長期的心理問題得不到解決,轉而讓我向福音敞開。
 
當時這位朋友向我分享了最簡單的禱告,就是呼求主名「喔~主耶穌!」,一天晚上,我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嘗試,沒想到才呼求幾聲,眼淚就莫名地掉下來,似乎長久以來的恐懼都倒了出來,而裡面感覺要繼續的呼求,我便順從這感覺。沒想到呼求到後來,竟然有種被安慰的感覺,當下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在這裡,照理來說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,但裡面卻真有一種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是我無法解釋的,我就知道,是我碰著神了。 
 
雖然受浸前還是有許多的擔心,不過受浸完的那一刻卻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和喜樂,讓我馬上就經歷了主作我的安息。雖然外面生活除了多了召會的同伴之外沒有改變,也沒有所謂的有求必應,卻在每一件事上都多了一份確信和把握,因為裡面多了一個支持我的生命-基督的生命。
 
(文/台北林姐妹)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12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 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,長在繁華的臺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,世居蘆洲鄉超過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我的家庭在信主之前沒有真正的穩妥,但因著主愛的尋回,讓我們一家重得人生的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的我,總跟著家人逢年過節,照著一切習俗按時祭拜。 我沒有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