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2‧17
新冠肺炎讓我們更認識神的手——一位痊癒弟兄的自述
 
(編輯的話:COVID-19,新冠病毒,亦稱武漢肺炎,下文同。)
 
 
我是在1月19號離開武漢的。
 
在我離開武漢的第二天,武漢那邊就傳來疫情緊張的消息,同時也證實了新型冠狀病毒會有人傳人的風險,所以1月23號武漢就封城了。
 
當時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症狀,所以回到北京的家之後也沒有特別留意身體狀況,當然也就沒有自主隔離。回到家的當天是主日,所以晚上我們都還有正常的去聚會。
 
但遺憾的事還是發生了,1月19號那天和我一起聚會的一位弟兄在23號發高燒了,我的姊妹在23號也發燒了!然而那位弟兄24號繼續高燒,在25號就確診為武漢肺炎的陽性患者,便轉送到指定醫院接受隔離治療。
 
之後在1月26號,我們一家三口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同時先前確診的那位弟兄他母親也確診感染,一下就有5個人確診!我心裡實在是緊張、害怕、恐慌、自責和愧疚......我心想:主啊,怎麼會這樣?
 
1月27號,疾控中心聯絡我們說要盡快送我們到醫院去隔離治療,就在下午四點多讓救護車先送我們到附近一家醫院留院觀察。我們一進到醫院的發熱門診就感覺整個氣氛很緊張,護士帶著我們到一個很小的房間等待,有點像二戰期間被送到集中營的那種感覺,暗淡死沉···我們三個人擠在那裡,整個房間就只有一張小床,我們都以為晚上就要住在那裡了,我的孩子還忍不住哭了.......
 
當時我的心情實在是難以形容,這樣的遭遇怎麼就臨到我們了呢?其他弟兄姊妹要是也感染了怎麼辦?我們一家有這麼多人感染,這實在沒有見證,也絆跌弟兄姊妹們啊!於是我裡面就從不解開始轉為埋怨,埋怨神為什麼這樣對我們?我們從一信主就打開家,幾年中也多多少少有些服事,但這樣倒霉的事怎麼就臨到我們了呢?我的孩子說這是極小的概率,在我們確診同時,整個北京都還不到50例,我們家就有5例確診,比十分之一還多!覺得實在是倒霉至極。
 
在醫院等待了幾個小時後,醫院檢查結果確認了我們一家三口為武漢肺炎的感染者。晚上10點多,救護車又送我們到另外一家醫院進行隔離治療。我姊妹住院後的病情還是反反復復,持續低燒、乏力、氣短。醫院也沒有什麼特別有效的對症藥,我們每天看到的都是各種負面消息,感覺死亡其實離我們很近!在疾病和災難面前我們實在是一無所能,也實在是軟弱!軟弱到我和姊妹都難以開口禱告!
 
儘管我們自己軟弱至極,但感謝神的憐憫,在疾病來臨時沒有讓我們失去與祂的連結!藉著與弟兄們的交通,各地的肢體都為我們急切、持續的禱告。不管在北京的、武漢的、紐澤西的、波士頓的、Hershey等召會的肢體都為我們迫切禱告、問候關切,這讓我們裡面慢慢有了平安和篤定,使我們也開始更多的轉向主,呼求祂的名,背誦祂的話。
 
讚美神是信實的!我們一轉向主,祂就親自擔當了我們的軟弱,我們的狀況也一天天好起來,我們也慢慢恢復對主的信心。主啊,我們實在是小信的人!
 
在醫院與我同住的患者是重症患者,他高燒了十幾天,每天不斷地咳嗽、氣短,導致我也嚴重失眠,這樣下去我也有被拖成重症的可能,我當時請醫生換房間的要求也被拒絕了。某天早上,在美國的一對夫婦邀請我用微信的語音一起禱告,禱告完有個聲音在我裡面,叫我們為我隔壁的病患禱告。我們交通後便詢問他是否願意讓我們為他禱告一下,沒想到他竟然爽快的同意了!我們就問了他的名字並提名為他代禱。在那以後,主似乎要我傳福音給他,但我一直在天人交戰,一面是怕交談多了會交叉感染,另一面覺得自己都這麼倒霉了,傳福音大概也不會有人信吧......我就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傳福音給他。
 
當天晚上,我向主禱告說「如果他第二天不燒了,我就傳福音給他,並帶他禱告。」沒想到第二天,他高燒十幾天的情況好轉了,燒也退了,一直沒胃口的他居然開始能吃東西了!我只有低頭敬拜我們的神!當然我也沒有藉口了,只有找一個機會問他是否願意接受主耶穌,他非常的敞開,當下就接受主並和我一同禱告了!
 
同時也就在那天晚上,醫生居然說有一個單人病房可以給我,哈利路亞!原來耶和華的山上早有預備,只是需要我完成祂的托付而已!讚美主的信實和預備,讓我在單人病房休息了兩天就出院了。
 
約15:16:「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乃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立了你們,要你們前去,並要你們結果子,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在我的名里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你們」。
 
 
我姊妹和我的孩子住在同一間病房。感謝主,孩子蒙主的保守,雖然有病毒感染,但沒有進入到肺部,肺部x光顯示沒有任何問題。剛開始幾天她在醫院還蠻興奮的,三餐都有人送,也無限制地使用手機,作業帶去了想寫就寫。我出院後,孩子也待不住了,隨後醫院的檢查顯示孩子也可以出院了,但醫生說我姊妹的x光結果顯示有些地方惡化了。我問主說,這是為什麼呢?一起出院不是正好嗎?好不容易輕鬆的心情一下子又沈重起來。
 
小孩出院後,姊妹的病房又住進來一位高燒了七八天的患者,由於高燒、咳嗽,晚上各種難受,直到後半夜才睡了一下。我孩子還在醫院的日子,我姊妹能休息得很好,現在轉來這樣一位高燒患者,不僅擔心再次交叉感染的可能,最重要的是我姊妹的休息情況被嚴重打擾,這樣下去會造成免疫力下降,恢復也就遙遙無期了。在我們住院時,姊妹的X光結果比我的還輕微,主不是調動萬有的嗎?不一起出院也就算了,但主宰的神怎麼樣也能安排一位輕症的病人住進去呀,怎麼會又來一位重症患者?真是要求主憐憫,當我們一落到環境裡,我們裡面就滿了各種問號。
 
後來我把我的經歷和姊妹分享。姊妹就對主說:「主啊,你是要我傳福音給這個病人嗎?她昨晚各種折騰害得我睡不著覺也就算了,重點是後面她整晚都和她先生用語音聊天。都凌晨2點了也不管其他同住病人的感受,一想到這裡,我實在不想傳福音給她。再說,忽然傳福音給陌生人也很唐突吧?」姊妹因著自己不想傳福音,心裡就有各種理由和主交涉,覺得她實在沒辦法傳福音。
 
因著姊妹晚上沒有睡好,早上頭痛到想吐,連飯都不想吃。一早就跟醫生說:「讓我換個病房吧,要不就讓我出院吧!」醫生的回復很簡單:「要出院也要看你的復查結果啊,下午檢查結果出來再看看吧!」
 
聽完醫生的話,姊妹這次很快就轉向主,她禱告說:「主呀,我現在就傳福音給她,主啊你讓我出院吧,我今天下午就要出院!」當時姊妹想的是『只要我傳福音給她,我的任務就完成了,她信不信就不是我的責任了。』
 
姊妹就非常直接的對那位病人說:「我是基督徒,你介意我飯前禱告一下嗎?」
禱告完之後又說:「我為你禱告一下可以嗎?」
然後她禱告完再說:「我說一句,你說一句,你跟著我一起禱告可以嗎?」
哈利路亞,感謝主的憐憫,這位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福音的朋友就這樣一句一句的開口禱告了!
 
羅 9:18:「這樣看來,神願意向誰施憐憫,就向誰施憐憫;願意叫誰剛硬,就叫誰剛硬。」
 
哈利路亞!我姊妹那天下午出院了,那位福音朋友的病情也一天天好轉,在我姊妹出院後第8天她也出院了!感謝讚美主!臨到我們的每一件事,每一個環境都有主的美意,祂也藉著這些經歷叫我們得益處,叫我們能主觀地經歷祂、更多認識祂。
 
主啊,謝謝你的看顧和保守,感謝你憐憫我們,使我們沒有因著臨到的難處叫我們遠離神,反而煉淨我們裡面不屬神的東西,叫我們更加聖別,更多思念耶穌基督裡面所思念的,更多思念在天上的事。
 
因為「我們的國籍乃是在諸天之上,我們也熱切等待救主,就是主耶穌基督,從那裡降臨;祂要按著祂那甚至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動力,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,使之同形於祂榮耀的身體」(腓3:20-21)。
 
 
 
後記:
姐妹本來是買了19號的機票去武漢找我的,原定23號我們一起去海南。但後面我的孩子一直哭,說這個春節哪裡都不去,要在北京讀書,後來我只好把票退了,然後19號回北京。
 
現在從時間上看來,我應該是17、18號就感染武漢肺炎了,如果我姐妹和孩子也去武漢的話,那後果不堪設想,不僅全家人都身處疫情重災區,病情可能不會這麼樂觀,甚至會因著武漢封城的緣故連家也回不得,不能不說這一切都在主手中,謝謝主的憐憫。
 
(文/Br.Ling)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7870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不知為何,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親愛的弟兄姐妹,朋友們,願你們喜樂,我是崔姐妹。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,自認信仰的是真理。「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*本文作者已於2019年10月7日安息主懷,以下見證為弟兄生前的見證和聖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