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3‧19
親密的同行者
 
「以諾與神同行,…他就不在世了。」(創五24。)
 
你曾否與神有一次的碰頭?我不是說在夢中或異象中的;我是說,神曾否對你的良心講話,叫你清楚的認識,神曾與你在一起?
 
常與神同行的人,他們的高貴、莊嚴,世上任何東西,都不足與之較量媲美。
 
行在神面前,有一個叫人認識的大特徵,就是純樸、簡單。
 
人要與神同行,必須被帶到對神有完全信靠的地步。
 
人行在神前,和行在人前,二者的區別,是何等的不同!行在人前而又辦好事情,這是一件何等煩惱的難事!行在神前的人,雖然也活在人前,但他卻能安然妥貼的把事情交託神。一個口頭上承認基督的人,和一個真實基督徒的分別,就在於此。
 
有幾個遊客在高山上採集植物標本。他們發現了一種奇異的花朵,從來沒有見過。但是這種花開在山谷之中,如要採摘,必須用繩把人吊了下去。由於太危險,沒有人敢下去。
 
後來他們遇見一個看羊的孩子,便叫他來,請他下去採花,允許給他很好的報酬。那些遊客願意拿着繩子,叫他不要害怕。
 
孩子不放心,就說,「我要去找我的父親,他能握住繩子。」隨即跑回去了。
 
他的父親帶了一根很堅牢的繩子來,套在孩子的身上,將他縋了下去。他上來的時候帶著很多的花,因此得到了很好的報酬。
 
遊客中的一位問小孩說,「為什麼你不敢信靠我們呢?我們會像你父親一樣握牢繩子的。」
 
孩子回答:「我不認識你們,但我認識我的父親,他抓住了繩子,我就不怕什麼。」
 
保羅知道他所信的是誰,所以他能完全交託給祂。照樣,我們認識祂多少,也能信靠祂多少。
 
 
哦!培養與主親密的心吧!這樣才能使你靈的感覺敏鋭,並有內心的快樂。
 
「住在你殿中的,便為有福。」(詩八四4。)一個心是向着神居所的人,寧可選擇到神面前去的窄路,而不揀選走那離開神的康莊大道。
 
你當學習和主談話,若還未像密友那樣與主同行,並和祂談心,你就千萬不要滿意自己。任何事情,若減少了你與主深密的交通,你不可就滿足了,因為祂是用何等奇妙的愛來愛你!
 
所有愛主的人,都有一個表記,就是順服。當我們一進入與主這樣親密的關係中,那愛的記號,就是知道你所愛的人喜歡的是什麼。基督在那裡被人寶貴,那裡就有專一向着祂的心。許多基督徒都沒有主的命令,我們若有開通的耳朵-每天早晨都得開通一下-我們就能得到祂的命令,明白祂的旨意,並祂所喜歡的事物。在家中我若細心留意,我就可以找出父親的意願何在。凡愛主的人,都得知「耶和華的秘密」。(詩二五14,另譯。)
 
我的責任,就是守住基督徒的立場,行在地上,乃是彰顯基督,而不是改革世界。…假若我能使自己,並其他基督徒,走正確的道路,凡事討主喜悅,這就算是差不多了。
 
人往往說「在山上」沒有危險,但到過山上的是怎樣呢?當保羅離開第三層天的時候,他需要肉體上那一根刺。因為那時候有危險存在,叫他說,保羅,保羅,除你以外,並無別人到過那裡。
 
我們各人都成為基督的書信,我們現在所要走的路,就是在我們的身上彰顯這位復活的主耶穌。無論作什麼事,都應當顯出我那盡忠於基督的心,並且藉此把祂彰顯在別人面前。走道路的標準,就是行事「對得起主」,而不是對得起人。
 
我們需要與神有這樣親密情深的交通,使我們更多認識祂,並完全地信靠祂,將自己的一切情形交託給祂,我們就得以與神同行,享受與祂之間的愛情。
 
(本文改寫自《基督是我們的滿足 第四十九周 與神同行》、《造就故事》)
 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5840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,就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。」(箴三26。) 與神相交,必定產生那信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只見耶穌。」(可九8。) 基督是打開宇宙之謎的鑰匙但願神使我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「他們在一切苦難中,祂也同受苦難。」(賽六三9。) 一個人越在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