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3‧24
人生中的後三小時
 
真正的挫折不在外面的環境中,而在人的心裡,每個逆境遭遇都要經過人的允許,才能正式地成為挫折;基督徒的一生因著主內住的復活大能,可以滿有力量地將每條荊棘密佈的黑暗絕路,化為祝福滿溢的活水之路。
 
主耶穌被人釘死,掛在十字架上六個小時,前三個小時神與祂同在,祂遵行神的旨意,受人迫害;後三小時,黑暗來臨,神雖在經綸上棄絕祂,祂正是在此時完成救贖我們的工作。在我們的經歷中,是否常覺得神離棄我們?在無數個“人生中的後三小時”裡,彷彿我們再怎麼努力禱告,頭上依舊烏雲密佈,我們就像是掉入黑暗的地心裡,沒有活命的指望。雖然外面看來,神不與我們同在,這時不要忘了我們裡面有持續復活的生育之靈,帶領我們出死入生,進入更多神所應許的美地,也透過“人生中的後三小時”使人心歸向神;我們在死地中蓄積復活的能力,外面環境的擊打無法消滅裡面越挫越勇的生命,我們的日子如何,我們的力量也如何,看似死地之處的最後目的,是要使我們成為主祝福流出的管道。
 
 
撒旦最喜歡我們功敗垂成,在我們快要得勝的時候打擊我們對神的信心,讓我們落入心思裡,困在自我懷疑的陷阱;神那短暫的離棄,使我們走到人的盡頭,卻也是祭壇的新起頭,使我們再次藉著十字架將自己更新奉獻給神,脫去一切疲乏、孤寂、煩躁、與恐懼,帶進恆忍、喜樂、盼望、與剛強。住院醫師訓練將要結束,我也主觀經歷了 “人生中的後三小時”:值夜班時的工作強度越來越高,睡覺時間也越來越少,讀不完的專業書籍,讓我擔心自己是否能應付挑戰;主在此時此刻光照我,這不是我一個人的爭戰,是祂同我一起得勝,我只要為祂站住,將重擔交給主,透過身體為我的代禱,持續穩定的操練靈和聚會,拿起負擔去牧養同事,祂必加增給我一切的所需。
 
人生中的後三小時,看似是我們的限制,但真正的限制是在我們裡面;因為外面的限制打不倒我們裡頭內住的堅韌生命,我們只要降伏於主,享受祂作我們的一切,祂必管制我們的環境,我們必與祂一同坐王掌權,完成祂在我們身上的計劃。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61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基督徒理財的方法,不是把錢握在手裏。你越握,錢越死。你越握,錢越沒有,就像水一樣化了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,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,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