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3‧24
神治好了我的腸躁症
 
跟許多人一樣,我也會求主挪去生命中負面的環境與事物,使我免於困難與試煉;我有時也落入自己的心思裡,只顧念所見的,失去了更遠的眼光和異象。
 
身為一個胃腸科醫師,我其實曾飽受腸躁症攪擾;過去八年多住院醫師的日子中,由於工作不順利,加上頻繁的值夜班生活,我時常有腹瀉情形。經過一連串檢查,我被診斷腸躁症,也發現自己只要獲得休息,腹瀉的症狀就得到改善;所以我殷切禱告主,願祂使我早日脫離需要值夜班的生活,向惱人的腸躁症道別。
 
主光照我的禱告,充滿了條件交換,我只期待趕快不要值夜班,只求祂醫治我的腹瀉,祂也光照我是一個將壓力內化的人,不懂得如何將重擔交給祂,在祂裡面得著釋放;主光照我,祂必在一切壓力、患難與病痛中與我同在,祂要我在龐大的壓力與身體的軟弱中持續經歷源源不斷的恩典,在一切挾制人的環境中得到自由。我的腸躁症使我與主有更深的交通,使我更深地信入祂所應許的福分,呼求祂的名並向祂交託自己的需要,靠著祂權能的加力,發現自己最近不管壓力再怎麼大,都不再有腹瀉了;感謝主給我恩典,讓我有能力調整生活作息和不當的自我要求,使我全人進入祂的安息,在值夜班這樣日夜顛倒的過程中,享受祂為我擺設的筵席。
 
 
沙得拉、米煞、和亞伯尼歐因著不肯拜尼布甲尼撒王設立的偶像,被捆起來扔進烈火的窯中;即使尼布甲尼撒王吩咐人使窯比平常熱七倍,仍然擋不住神的救恩,沙得拉、米煞、和亞伯尼歐不但從烈火的窯中走出來,而且毫髮無傷,而且還帶著第四個人,就是神子,一起走出火窯。他們不受捆綁地走出烈火的窯,象徵火爐般的試煉燒掉了使人受限制與退後的事物,除去天然人的懼怕與軟弱,產生了適應一切環境的復活生命;他們原本是三個人進入火窯,勝過考驗後帶出第四個人,豫表基督,代表我們這些蒙救贖、被變化的人,夠資格將所經歷的基督供應給其他人。
 
只要我們晝夜思想祂的話語並且與祂是一,祂要使我們在最難過的日子裡,不僅是毫髮無傷,還可以在主裡面得勝有餘,生產使神使人滿足的美酒;至終尼布甲尼撒王宣告沙得拉、米煞、和亞伯尼歐的神是當受稱頌的,沙得拉、米煞、和亞伯尼歐也在象徵異族外邦之地的巴比倫亨通,那原先逼迫我們的人事物,將我們連於祂的目的,有分於永遠的榮耀。
 
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火燒,火焰必不燒著你;火是受造之物,豈能改變造物者的全知全能?神允許我們經過環境中的烈火,祂的豐富要從我們煉淨後的生命中流出;感謝主使我不再害怕值夜班帶來的壓力和腹瀉,讚美祂知道我的需要,安排環境訓練我,使我在火焰般的環境得著安息與享受。願我們在靈裡得著主的異象,在高山與低谷的人生經歷中被主得著;願我們在各種逆境中不灰心、不沮喪,充分主在認識環境中的掌權,及祂的復活大能,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。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871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基督徒理財的方法,不是把錢握在手裏。你越握,錢越死。你越握,錢越沒有,就像水一樣化了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,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,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