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5‧25
生命的真光
 
處在人生低谷時,我們能否停下自己的腳步,聆聽內心真我的聲音呢?遇到挫折或人生瓶頸,我們是不是急於尋求人的意見和看法,卻看不見裡頭生命真光的引導?
 
太多時候,身旁的雜音使人分心,我們為了達不到世界的標準而焦躁不安,失去了該有的喜樂;感謝主給我們每個人讚美的能力,只要向祂發出頌揚與歌謳,前方道路的混沌不明就撥雲見日了。我們都有從那聖者來的膏油塗抹,還有生命之靈的律,在凡事上教導我們,使我們得以住在基督裡,得著受造的目的;這膏油塗抹與生命之靈的律,就是生命的真光,使我們得以超越旁人的眼光,脫去世人對逆境的詮釋,在一切為難的環境中滿有能力與喜樂。神已經知道人的一切需要,以及人生旅途中會遇到的困難,萬有都在祂安排的偉大計劃裡;我們不用到主面前陳列自己的苦情,只管憑著信將自己交給祂量給我們的環境,憑著祂給我們的夠用恩典,接受祂的製作與變化,成為榮耀神的器皿。
 
 
最近為了找尋原著論文的題材傷透腦筋,看到許多年紀與我相近的同事,已經在很多知名期刊發表論文,我內心深感自卑惶恐,斷定自己無法達到他們的成就;主使用書報“得勝的生命”光照我的小信,使我看見不信的惡心,是該受對付的罪,更給我得勝生命的啟示,就是站在祂已經為我們得勝的立場,與祂一同獻上全人,成為蒙聖別並討祂喜悅的活祭。主也使我看到自己的虛榮心,是多麼的醜陋偏邪並遠離神的心意;看到許多過往期刊的論點被前仆後繼的研究推翻,哪些事物可以存到永世,答案在我裡面是愈來愈清楚與顯明了!臨床教師們覺得我喜歡讀書,英文寫作能力不錯,可望在未來成為出產大量論文的醫師;但我深知自己蒙神揀選,不是為了達到更多個人的事業成就,而是要與主成為一靈,被祂使用來滿足更多人的生命成就與需要。
 
當我們安靜在主面前,將心思至於靈,緊緊跟隨生命的真光,就是膏油塗抹與生命之靈的律,主必為我們的日子負責,我們也就得著祂所為我們達到並得著的一切,充滿了平安與喜樂;因著生命的真光,我們得以免去不當的掙扎和徒勞無功的努力,過一個專注且毫無憂慮的生活,定睛在神永遠且榮耀的應許,穩妥地行走在神所命定的人生道路上。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952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基督徒理財的方法,不是把錢握在手裏。你越握,錢越死。你越握,錢越沒有,就像水一樣化了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錢不是萬能,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,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,人的道德往往就是這樣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