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7‧08
德國開展蒙恩見證
 
我是謝鄭淑貞姊妹, 得救後就有心願海外開展, 結婚後和弟兄一起到俄國及菲律賓醫療服事, 之後到紐西蘭及馬來西亞作新路蒙恩見證, 也到過緬甸及非洲開展。後來主呼召我們到德國開展, 剛開始家人都不太支持, 小孩也很不願意, 但主告訴我, 不能心軟, 必須顧到神的權益。之後弟兄在台灣的工作也有一些變動, 有環境的印證, 我們知道來德國是神的帶領, 所以很快就變賣一切的家產, 辭掉我們的工作, 希望能抓住機會, 有分主在歐洲終極的行動。雖然經歷許多的困難, 我們卻能見證, 主的供應應時豐富,可以說是路滴脂油恩重重。
 
我是於2017年9月12日抵達柏林, 準備就讀德國研究所, 弟兄及三個小孩原本要申請依親簽證, 卻因為動機信沒有寫好等一些因素, 他們的簽證就被拒絶了。當時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房子, 剛簽完租約, 主給我馬太福音19章29節: “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、或是弟兄、姊妹、父親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的, 必要得著百倍, 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。” 我告訴主, 祂需要人來德國開展, 而不是把人送回台灣, 所以我不回台灣了, 祂必須把他們帶來德國。我請了一位德國律師協助,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 我們終於勝訴, 順利取得三個小孩的簽證, 弟兄則在台灣工作並準備申請來德國當醫生。
 
回顧三個小孩來德國的時候, 我已找好房子, 安頓好一切, 也上完研究所的課程, 只剩下寫論文了, 可以專心照顧他們。申請換發德國醫生執照的時間不像我們想像的快, 弟兄留在台灣可以支持我們的生活並準備相關文件及德語考試, 這一切都有主的美意! 在這過程中, 我經歷和神有更親密的交通, 也更加依靠主及弟兄姊妹, 我打開家小排, 主給了我們四個果子, 也有了許多小羊, 壯年班姊妹們及很多家也住過我們家並一起有分福音開展,十分喜樂! 我們的三個小孩來到德國也漸漸適應, 特別是二兒子每天背一章聖經, 並對主有許多生命的經歷! 大女兒也學會許多中西式料理, 可以配搭愛筵!
 
今年二月我順利從德國研究所畢業, 接管了一家德國公司及一家咖啡館。珍珠奶茶在德國很受歡迎, 主使我看到可以使用這個店面大量接觸青年人, 希望我明年能順利取得商業簽證。 弟兄預計今年八月來德國考醫學德語, 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並拿到德國醫生執照。
 
 
在德國常常會想到台灣的美食及豐富的教會生活, 但是當我想到若沒有顧到神的權益, 我的內心深處也不會有真正的安息和喜樂, 所以我對神就說, 是 , 我願意埋在德國, 在敵基督出現在歐洲以前, 有許多的金燈台能被建立起來, 迎接主的再來! 如同但以理拒絶王膳, 只吃蔬菜和喝白水, 並被丟在獅子坑裏, 我為主所受的一點苦又算什麼? 又如同詩歌303首第4節所說: “ 哎阿, 為祂, 機會已是何等少, 所有機會快要過去, 機會無多,…..我當寶貝這些不久的祝福, 我藉這些與你聯結。 ” 以及第5節所說: “ 求你憐憫, 使我充滿你大愛, 不顧一切為你生活, 免你僕人今天急切望將來, 將來又悔今天錯過。”
 
德國非常缺醫生, 路加聖徒們可以好好尋求主的帶領,目前主要只有劉啟裕弟兄一家及我們家在柏林, 丁念慈姊妹一家在慕尼黑, 實在是不夠應付主在德國的需要。願感動倪弟兄及李弟兄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, 願意出代價, 羔羊無論往那裡去, 我們都必跟隨祂, 願我們都能夠答應主的呼召: “主啊, 我在這裏, 請差遣我! ”
 
(文/謝立人弟兄、謝鄭淑貞姊妹)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26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鄧聆靈
 -SophiaTeng在印度- 【作者與印度的關係】Sophi...
1970‧01‧01
張承恩
 一 「柬埔寨」對我而言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地方,會想跟團去傳福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