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9‧21
【讓婚姻長久甜美相愛:給丈夫的三大建議】

單身時很多人想要跳入婚姻,結果結了婚又苦不堪言,不知如何解脫?

想要避免這些困境嗎?讓你的婚姻甜如蜜?在婚前,先學會祕訣,並避開難題,比婚後要來解決,簡單幾百萬倍...

 

1. 「愛」不是口號,而是一種生活

每個男人在結婚時都會信誓旦旦,宣告自己會永遠愛自己的妻子

這是真的嗎?

如果你不打算履行這項承諾,一開始你就不要娶她,免得在神、在人面前信用破產

因為愛就是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很難的。

 

老祖宗亞當比我們每一個子孫都聰明,他看夏娃不像我們看表面,而是直指最根本的核心:「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。」

甚麼是骨肉?骨肉就是你的身體。

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體,總是保養顧惜。這就是你能愛妻子的根本原因。

你看到她的那一眼,你知道你找到了你的另一部分,所以你就愛上她。

所以男人,試著洗你們家的碗盤,開動你們家的洗衣機吧。

在你最累的時候,你能為妻子付出多少,大概可以看出你愛她多少

如果你發現自己做不來,你該向神要愛的能力,使你能從一而終愛你的妻子,愛你身上取出來的那一根肋骨

愛,或許是全天下最難的一件事,但神可以使全天下最難的這件事成為簡單的

 

2. 愛在心裡口要開

愛不能口惠不實,但也不能靜默無聲。

愛就像音樂,不但要充滿你的胸腔,也要從你的口鼻中發出來。

很多男人都很靦腆,這沒有關係。說不出「我愛妳」,那就改說:「今天好嗎?」「謝謝妳。」「我錯了,原諒我。」

只有最笨的丈夫,才會說出永遠不該說出口的話,讓你的妻子用盡這一生來恨你,對抗你,甚至用生命來咒詛你。

聰明的丈夫,只要最簡單的一個動作,一句「辛苦了!」

妻子就願意為他付出一生,萬死不辭

 

3. 尊重婚姻,床也不可污穢

婚姻是一種約束,你和你生命另一半的誓約

婚姻使兩個家族連結在一起,看似彼此受限,卻是更為強大。

作丈夫的要從一而終,單單愛你的妻子因為淫亂和姦淫的人,神必審判。這是聖經明說的

不要以為其他善行能彌補你在婚姻上的錯誤。

也不要拿聖經當擋箭牌對抗聖經,和人辯論說亞伯拉罕和雅各都不止一個女人,或者大衛和所羅門父子根本妻妾成群。

我的朋友,你真的不是亞伯拉罕或大衛王,你也沒有生活在那個時代。

你只看見他們坐享齊人之福,沒有看見他們為此吃了多少苦,浪費了多少年日。

像所羅門王這樣天下第一的聰明人,居然由於妻妾過多而導致國力耗盡,這不能不說是天下第一的愚蠢事。

淫亂和姦淫的人,神必審判。

尊重你的婚姻,不要被自己的眼睛和鼻子給蒙騙了。

那些香水是假的,臉孔是假的,悅耳的聲音是假的,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背後有一個撒但這倒是真的,他等著吞噬你也是真的。

記住你是已婚的男人,你應當為此自豪,時常儆醒禱告。不要鑿一個有名無實的婚姻枯井,讓兩個人都掉下去。

 

2021 水深之處-詩歌福音桌曆

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,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,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,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

點此預購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340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【如何經營甜美的家庭?】彼此幫補,有雙倍的祝福,給丈夫的三個貼心建議1.當家作主的意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 七誠實為上策 誠實是做人的本分,但是對待妻子,格外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1.「愛」不是口號,而是一種生活。 每個男人在結婚時都會信誓旦...
1970‧01‧01
Jayne
 1.你的丈夫不是耶穌! 他不能像耶穌一樣,滿足你所有情感上、屬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