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09‧29
疾病醫治│【求主耶穌醫治疾病五步驟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曾有人說,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人生,就是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,所以疾病是在人生中幾乎不可避免的狀況。

疾病我們需要依靠有正確的就醫之外,基督徒還有特別的份就是能倚靠主,主是我們真正的大醫生。

讓我們來認識,求主醫治疾病的步驟:

1. 病人本身有強的意願,向主懇求

有一個患痲瘋的來到耶穌跟前,懇求祂,跪下向祂說,你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』(馬可福音一章40節)

 

2.憑信禱告,相信『主能』:

耶穌對他說,...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』(馬可福音九章23節)

 

人在生病的時候,總是充滿疑惑,不相信神的能力,好像細菌的力量比神的力量大。

主耶穌好像責備他說:「怎麼說『你若能』?什麼『你若能』?在信的人凡事都能!不是我若能的問題,是你信不信的問題!

所以,我們一生病,第一要學習仰起頭來說,「主,你能。」

3. 迫切祈求,摸著『主肯』:

耶穌就動了慈心,伸手摸他,說,我肯,你潔淨了罷。...他就潔淨了。』(馬可福音一章41~42節)

 

下個階段是相信『神肯』。

不錯,他能。 但我怎麼知道他肯醫治我?

我不知道他的旨意,也許主叫不要醫治我。

馬可福音一章四十一節說,「耶稣動了慈心,就伸手摸他說,我肯,你潔淨了罷!」

所以,一個人生病的時候,光是學習知道神的能力還沒有用,還要學習知道神肯才有用

 

4. 病人禱告時,自己先要向主認罪

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禱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』(雅各書五章15~16節)

 

5. 接受主話,相信主『已經』作成:

...只要信已經得著了,就必得著。』(馬可福音十一章24節)

 

最後一步是「神曾」。主說,只要信已經得著了,就必得著。

什麼叫做信心?信心不只相信神能,神肯,也是相信神已經作了,神已經成功了。

神如果給你話,你就能感謝神說:「神醫治了我的病!神已經作了!」

許多人就是在這裏模糊了,叫病得不著醫治。

因為他一直在那裏盼望著醫治。盼望是將來的事,相信乃是已過的事。

 

現在你就可以開口向主禱告,得到神要給你的,靈、魂和身體的完全的救恩。

主耶穌,我願意向你認罪,承認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與罪過,

求你赦免我的罪,並醫治我的疾病,

我信你是全能的主,是真正的大醫生,能醫治我使我健康。

我願意信靠你,求你來幫助我有合適個改正與治療,好叫我能健康來事奉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381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自殺,環繞在我們周遭,就像你我隱形的鄰居。而追根究柢,自殺的源頭常是憂鬱,和生活無止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經歷了3種癌症、65次化療她是阿書姊妹。她曾經罹患腫瘤、腹膜癌、卵巢癌、肺腺癌,婦科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「按常理,按年紀,現在應該是結婚聚會,不是追念聚會,可是...」「原來姊妹不需要披婚...
1970‧01‧01
Neo
我做了很多年的癌症治療醫生,常常聽到有人這樣講:『現代醫學昌明,信神是迷信和落伍。』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