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0‧12‧21
牧養造就│【 主耶穌阿,我愛你! 最簡單而有效的禱告!一天講個100次看看,你就會靈裡火熱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「 耶穌…對他說,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麼?」 約翰福音二十一16

你需要忘掉外面的改正、外面的改良、和外面的活動。

總要完全留意你這人裏面的部分,就是耶穌所在的地方。

 

不要想事奉主,為祂作工,或為祂作甚麼。

你必須仰望祂,使祂給你看見祂一切的榮美、祂的甘甜、和祂的美麗;這會吸引你愛祂。

我們該說,『主耶穌,對我你是如此甘甜。對我你是如此親愛,如此可愛。每當我呼求你,我深處就有甘甜的感覺。』

我們對耶穌該有一種愛,是叫我們裏面感覺甘甜的。我們該一直告訴主:『主耶穌阿,我愛你。』



 

許多親愛的基督徒因著想要為主作事,受了打岔。

是因為撒但在他的詭計裏,要打岔我們,使我們離開我們這人的中心。

不要留意外面的活動,乃要一直回到靈裏。

你每天必須從你的靈裏,告訴主一千次:『主耶穌,我愛你。』

耶穌的名是地上最甘甜的名。

藉著告訴主你愛祂,你自然而然會將你裏面更多的空間,更多的地位讓給耶穌。

 

說『主耶穌阿,我愛你』,不只是一句話。

當你說,『主耶穌,我愛你,』,你裏面就有甘甜的感覺。

你這樣說,就將你這人裏面更多的空間給祂。

祂要在你裏面擴展祂自己,並用祂一切的所是,用祂一切的豐富浸透你這人。

你若晝夜這樣作,就會徹底被耶穌浸透。

 

祂安家在你心裏,如今不但啟示在你靈裏,也完全佔有你的全人。

你不需要禱告:『主阿,進來接管我。』只要呼求祂,並告訴祂你愛祂。

要告訴祂,祂對你是如此甘甜。要告訴祂,祂對你是如此可愛。

『主耶穌阿,我單單愛你。給我看見你的榮美,給我看見你的美麗,給我看見你的甘甜,使我對你的甘甜有完全的感覺。』

你若要禱告,就該這樣禱告。

 

你該忘記其他所有的事。你若有壞脾氣,忘記罷。你若無法愛別人,忘記罷。

你若無法事奉或盡功用,忘記罷。

我年輕時,經常求主使我有能力盡職、事奉、並為祂作工。

我不說那些禱告不好,但今天我有簡單的方式禱告。

我越在主裏面長大,我接觸主的方式就變得越簡單。

我簡單的說,『主耶穌阿,我愛你。我單單愛你。你對我是如此甘甜。』

明天試著這樣說一百次,看看會有甚麼結果。

我們需要說,『主耶穌,我愛你。主耶穌阿,我愛你。我單單愛你。你是如此甘甜。將你自己啟示給我。給我看見你的榮美,給我看見你的美麗。主阿,用你的榮美擄掠我。』



今天這世代所需要的,乃是許多愛耶穌的人。

你們青年人必須作愛耶穌的人。

在提比哩亞海邊,主耶穌問彼得:『西門彼得…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…你愛我麼?』

基督徒生活不是為祂作工或事奉祂。忘記這一切。

今天在這個世代,主耶穌不需要許多青年人為祂作工;

祂需要許多人迫切愛祂。

你只要愛祂半天,你就會瘋狂。

今天主耶穌需要許多瘋狂的愛人。


你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阿,我愛你,我單單愛你,你對我是如此甘甜,如此富有吸引,我實在深愛你。

親愛的主,拯救我不受撒但的打岔,去留意外面的事,或是試圖改良自己;

主耶穌,使我簡單的愛你,藉著愛你把更多的空間給你,好徹底被你浸透。

主耶穌,求你更多吸引我,使我做你瘋狂的愛人!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916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外面下著大雨,而且寒風刺骨,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麥當勞之父雷·克羅克(RayKroc1902-1984),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?其實不然,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?這個女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,終日愁眉苦臉,幾乎可以說是得了「上班恐懼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