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01‧08
聖經讀經│【基督徒信靠神的10種把握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1.神定人腳步

人的腳步,既為耶和華所定,人怎能明白自己的路?(箴言二十24。)

 

 

2.神管治人心

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,隨意流轉。(二一1。)

 

3.神衡量人心

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,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(2。)

 

4.神給人公理

尋求掌權者恩情的人多,惟獨從耶和華,人纔得公理。(二九26。)

 

5.神使人得勝

沒有智慧、聰明、謀略能敵擋耶和華。馬是為打仗之日豫備的,但得勝乃在乎耶和華。(二一30~31。)

 

6.神用眼眷顧人

耶和華的眼目,保守知識,卻傾覆奸詐人的言語。(二二12。)

 

7.敬畏主

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(二二4。)

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,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。(二三17。)

常存敬畏的,這人便為有福;心裏剛硬的,必陷在禍患裏。(二八14。)

 

8.尋求主

壞人不明白公理;惟有尋求耶和華的,全都明白。(二八5。)

 

9.等候主

你不要說,『我要以惡報惡;』要等候耶和華,祂必拯救你。(二十22。)

 

10.信靠主

箴言二十二章十九節說,『我今日以此特別指教你,為要使你信靠耶和華。』

貪婪的人,挑起紛爭;信靠耶和華的,必得亨通。(二八25。)

懼怕人的,必陷入網羅;惟有信靠耶和華的,必被高舉。(二九25。) 

摘編自《箴言生命讀經》

想參加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://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 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961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1.閒懶的手,造成貧窮;殷勤的手,使人富足。箴10:4  Asl...
2024‧04‧23
投稿代發
 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,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,但沒有立即倒塌...
2024‧04‧22
投稿代發
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,我是2010年得救的,得救14年。 渴望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