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02‧08
時事感言|【願神賜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神的愛:永不失效的雙面膠
 
人的愛情有如新鮮的牛奶,雖然潔白可口,但是有兩個限制,第一是溫度的限制,第二是有效期限的限制。
 
牛奶維持在適當溫度下,能在有效期限內,保持新鮮、不變質。
 
然而,當有效期限到的時候,牛奶就算一直維持在適當溫度下,仍會變味、變色;
 
 
人的愛情也是如此經不起時空的考驗。
 
因此,情人節、結婚紀念日等等的禮物、活動,應景而生,讓人們將會失效的愛情,維持在適當溫度下。
 
不幸的是,婚後生活環境所帶來的高溫,常會加速有效期限的到來。
 
 
感謝神,祂供應基督徒一個屬天的雙面膠;
 
這個雙面膠是神的愛,就是在祂永遠生命裡不朽壞的愛,能把夫妻強力的黏在一起。
 
因為神是永不朽壞的,祂的愛在任何溫度下都不變質、不失效。
 
聖經說:「神就是愛」(約翰一書四章16節),並且「愛是永不止息」(哥林多前書十三章8節)。
 
神的愛:一個永不止息的源頭
 
 
神的愛可以作夫妻間的雙面膠,把彼此一直黏在一起;
 
這個膠永遠不脫膠力,所供應的愛也永遠不會變質、失味。
 
然而,這需要雙方都願意黏在這雙面膠上;
 
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,不僅是距離的問題,更是方向的問題。
 
 
如果兩個人有不同的人生目標,就算現在零距離的黏在一起,將來也會因各自追求不同的方向,而越走越遠。
 
但如果夫妻倆有共同的目標,願意一同在有限的人生裡,追求認識這位無限的神;
 
那麼,在溫度起伏不定的生活裡,必定仍能享受神無限的豐富。
 
這樣,不但戀愛時是零距離,結婚後更是「二人成為一體」(以弗所書五章31節)。
 
 
「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的心裡作主」(歌羅西書三章15節)。
 
只要你和妻子彼此都願意聯於基督,基督的平安就在你們的心裡作主;
 
祂必供應你們無限的體諒、不死的愛,以應付生活中任何溫度的變化。
 
願神賜福所有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,有神的愛作萬能的雙面膠,把夫妻兩人永遠膠在一起。

想參加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://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 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7358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歌羅西書三章十八至十九節: 『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在主裏面是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要過正確的人生,我們必須尊重婚姻。婚姻不但產生兒女,也產生父母。要使人能在地上生存,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這兩天,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,街頭巷尾異常熱鬧。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?這可是聖經...
1970‧01‧01
李俊輝
太陽、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,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。古時,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;今天,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