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03‧12
世界局勢|【花費巨資買疫苗換俘虜?以色列似乎從來都是不惜代價,主耶穌也是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一位以色列女子從邊境偷偷進入敘利亞境內,隨即被敘利亞當局控制。

最初的報導是她迷了路,無意中進入了敘利亞。

 

 

後來越來越多的資訊透露出來,大家才意識到這是一個非常極端的女子

她曾嘗試闖入加沙地區、巴勒斯坦西岸和約旦- 這些一般猶太人不准進入的危險區域,去展示自己的冒險和反抗精神。

 

以色列與敘利亞邊境

 

這樣的人就不要救了吧?

有少數以色列人覺得。

 

而以色列總理卻說:

以色列會竭盡所能將它的人民帶回家。」

以色列總理就此事發表講話

 

以色列需要通過俄羅斯與敘利亞政府進行談判。

最終,大家只知道協定內容包括,以色列會釋放意外進入以色列國界的兩位敘利亞牧民。而協定的其他內容並未公開,政府官員也閉口不談。

而後,以色列的飛機降落在俄羅斯莫斯科,終於將這位「迷失」的猶太女子帶回了國。

而幾天前,阿拉伯新聞頻道報導了,以色列為了贖回這個女子,接受了用上百萬美元購買俄羅斯疫苗,給敘利亞政府的條件。

俄羅斯“衛星5號”疫苗

 

這是真的麼?以色列新聞頻道在向政府官方求證時,官方並沒有做出回覆。

可能根本沒有這回事,但也有可能這是真實的消息,只是以色列政府為了避免引起民眾的爭論,刻意不透露這個細節。

可為了一個四處惹麻煩,擅自闖入敵國境內的女子,以色列真會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麼?

會的。

 

2006年,吉拉德·沙利特,一名普通的以色列士兵在加沙被俘。至終,以色列用1027個戰俘換回了沙利特一人

以色列總理接回沙利特,眼泛淚光

 

1983年,以色列用4600名戰俘換回6名士兵

1968年,以色列用5000名戰俘,9位埃及將軍換回了一位以色列特工

只要能救回自己的孩子,以色列似乎從來都是不惜代價。

而這次,以色列國防部長甘茨在接受電臺採訪時也說到:無論多複雜、多低沉,我們不能將任何人落在背後。」

 

你我,何嘗不是那樣的大麻煩呢?

聖經中的「過犯」一詞就帶有擅自闖入的含義,而我們也是那時常犯罪,「越過邊境」的慣犯。

但祂卻願出重價,甚至生命的代價將我們贖回。

 

在我們因過犯死了的時候,

便叫我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

以弗所2:5

 

祂也應許必與我們同在,必不撇下我們,也不丟棄我們;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屬祂的人最安穩 (參申命記31:8)。

(出自:耶路撒冷的晨星)

 

想參加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://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 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6442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這兩天,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,街頭巷尾異常熱鬧。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?這可是聖經...
1970‧01‧01
李俊輝
以色列、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「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,...
1970‧01‧01
白信來/劉亞伯
一、一個奇特的民族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苦惱的人,卻又是最聰明的人,也是最富有的人。他們不...
1970‧01‧01
李俊輝
最近因著地震與各種天災頻傳,部分媒體用很誇張的方式提到日本地震,甚至用了「世界末日」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