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04‧09
生命小語|【慕勒的禱告,總是得答應的5個祕訣】水深之處

慕勒先生是一個認識神很深的人,

他每次尋求神的旨意,都是不斷往深處去尋求,一次又一次的察驗。

 

 

他的日記上,對於每一件事,常是起頭第一次寫著說,這件事是這樣;

第二次又記著,這件事又如何;

 

再過幾個月又記著,這件事經過二個月的察驗是這樣。

過了一段日子,他又記著,現在對於這件事,我得到了一個應許;現在對於這件事,我已清楚了。

再過些日子又說,現在我不但有了話,又有了供給,更清楚了。…

 

他有某種需用時,就求神給他某種需用;

他一直學習將他的需用告訴神,也學習在每件事上直接和神有對付。

 

有一天,慕勒在禱告中,神要他回德國一趟。

 

他對神說,目前有三個原因不能回去:

「若和太太一起回去,三個孩子無人照顧;也缺乏路費;沒有人來照管孤兒院。

若你要我回去,請在這三件事上為我們有預備。」

 

過了幾天,有一個人來找他,慕勒覺得請這人來管理孤兒院,是再合適不過了。

他對神說:「現在有了一樣,還有兩件怎麼辦呢?」

不久,有一位姊妹要到他家裡住幾個月,正好可以照顧他的孩子。第二樣也有了。

過不久他又收到有人送他個人一筆費用,於是路費也有了。

 

他就再問神:「現在是否可以動身了?」

這些事情,在他的日記裡記得非常清楚。

 

慕勒在他的自傳裡寫到,他在做每件事時,總要先問五件事:

1. 這事神喜不喜歡做。

2. 再問是不是神要他做的;雖然可能是神在宇宙中要做的事,但神不一定要他作。

3. 若是清楚神要他做,他還要問,是不是神要他這時候做。

4. 是不是在這地方做。

5. 是不是用這方法做。

 

他總是將這五點帶到神面前,好好問過神,藉著深入的禱告,將大大小小事情,都和神商量過,

因此他是一個認識神頂深的人,也讓神在他身上有頂深的製作。

神的豐富、智慧和知識都是深的,我們需要向神禱告,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,能以充分認識神。

我們能藉著讀聖經來認識神,也能在每件大小事上禱告, 與主有情深、親密的交通,來明白神的心意。

「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,使我們充分的認識祂。」弗一17節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找教會聚會?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2622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2011年3月11日,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,稱為日本311大地震,至今10年!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禱告要得答應,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,就是...應當『信』。這也是不可少的,一少,禱告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,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,反而抓住亮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