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04‧28
牧養造就|【台灣、德國跨國線上牧養:所以當主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就說:「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。」】水深之處

2016年12底,曉蓉姊說:「玉珍,今天在壯年班的畢業典禮上,徐熊弟兄呼召,要我們去德國杜塞道夫開展福音,我跟妳一起報名囉。」

我說:「阿們!」於是買了2017年5月9日的機票。

 

就在出國前三週,突然頭嚴重暈疼,眼睛一直想要閉著,持續兩個多星期。姊妹說:「妳這樣怎麼出去?不要去了。」

我靈裏卻有個把握,很平安。

這樣的暈疼不過是仇敵的攔阻,主呼召我去壯年班受訓練,得着生命上的成全,去傳揚國度的福音,牧養主的羊,豈不是為著今日嗎?

就如以斯帖記四章14節說的:「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,不是為現今這樣的時機麼?」

這話我一直牢記心裏。所以當主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就說:「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。」

我,向我所愛的主深深奉獻了。

 

 

5月9日起行到杜塞道夫後,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

頭暈情形消失了,也沒有時差的問題。

我經歷適應一切環境、復活生命的能力,祂在我身上真是顯得完全呢!哈利路亞,讚美主。

隨著聖靈水流的祝福,我們眾人配搭極其甜美。(可回顧見證故事:帶我回到德國吧)

 

杜塞道夫本地有位薛竇奇Jason弟兄,我都叫他大寶,全家從上海移民ㄧ年多。

2016年12月信主得救時才13歲,小學6年級,假日有空就和我們一起去聚會,會中還會主動問一些聖經的內容。

我說:「大寶,等我回台灣,繼續和你一起讀聖經。」

他說:「好的。」

7月12日搭上飛機,我就一直禱告尋求主。

聖經有66卷書,親愛的主啊,從那一卷書開始呢?

後來聖靈引導我們,讀使徒行傳!阿們,主啊,謝謝祢。

 

於是,就在七月十五日,我倆開始讀使徒行傳,從週一到週六。

每一次讀經前我們都禱告,進到主耶穌裏面,

如同舊約裏的大祭司亞倫進到至聖所,在神面前來領受神的說話,得着祂的分賜和供應,而我們全人也向着主的分賜完全敝開。

每天短短3至4節經文,當我逐章逐節分享後,他就複述一遍,操練正確的申言-為神說話。

這畫面如同母親一口一口的餧養孩子。

漸漸來到13章以後,我們從使徒保羅弟兄的四次行程,看圖說故事來分享和經歷,因為一幅圖畫勝過千言萬語。

 

大寶弟兄的生命漸漸長大了,讀經的分量也就漸進的增多了。

此時,和他同一個會所的嚴弟兄,知道他在讀聖經這方面有需要,就委託台灣一位弟兄,帶了一本恢復本舊約聖經(之前的新約也是他送的)。

之前他因為英語、德語不好,功課在班上居末,排52名,補習英語、德語時還在休息間睡覺,老師特意打電話叫媽媽去看。

自從我倆一起讀聖經,主賜智慧,漸漸地功課進步起來,

經歷了箴言九章10節: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」。

到了國一學期末了,他的數學、德語、英文,已經分別是全班第一、第二、第三名。

 

哦,主耶穌,讚美你是至高榮耀的神,我靈裏非常喜樂!

於是我們讀經文時開始英文一遍、德文一遍、中文一遍,訓練使用各種語言來申言。

 

大寶在德國當地是早上五點半起來讀(7點要搭車到學校上課),而我在台灣是11點30分(夏季時差6小時,冬季7小時)。

有時我在分享中問道:「大寶弟兄,你是不是在打瞌睡呢?」他說有一點。

我就說:「請站著聽。」於是換他複述分享時,精神抖擻,分享的內容還挺好呢!

 

多年來我每天清早4點30分起床(近一年改為5點),和中國大陸上的同伴禱告。

早上聚會趕回來,再和大寶弟兄讀經,約一個半小時後我才吃午飯。

有時候晚上10點聚完會後回來再讀,週六、週日下午補讀。

我若是出國開展福音,我們就改成背經禱告

因為我心裡知道他國中這段時間,可以多多裝備真理,等到進入高中,就不容易了。

 

自己年紀已60幾歲了,長期有頭暈的狀況,但恩典夠我用。

每當我跟主禱告,下一卷生命的糧是那ㄧ卷書呢?

我就照著聖靈為我們所豫備的,也就是弟兄們豐富的供應,好好進入享受。

至今我和大寶弟兄已讀了15卷,也有幾篇詩篇,偶而還開特會分享信息呢!

 

現在大寶弟兄上了杜塞道夫最好的高中,被老師和同學推選為10年級的級長,

成為老師和同學們中間的橋樑、家長會學生代表、社團團長、德語家教。

主耶穌正在多方面成全並擴大,薛竇奇弟兄的度量,成為青少年的祝福。

目前他餧養二位德國弟兄,包括18歲的麥克弟兄,和13歲的羅曼弟兄,

羅曼弟兄是青少年服事弟兄者交托給他的,而麥克弟兄看見大寶弟兄真理的豐富,受吸引成為屬靈的同伴。

 

我們為著主的羊常常交通、禱告,並為着學校各面的服事,交在主面前一一禱告,

操練且學習緊聯與主,凡事交託,凡事信靠,願主的旨意成就,

因而經歷「惟在愛裏持守著真實,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,就是元首基督裏面」(以弗所書四章15節)

 

目前我們正在讀啟示錄,特別的享受和喜樂。

「我們要喜樂歡騰,將榮耀歸與祂;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,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。」(十九7)

「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。他說,千萬不可。我和你並你那些持守耶穌見證的弟兄,同是作奴僕的;你要敬拜神!」(十九10)

「他對我說,千萬不可。……同是作奴僕的,你要敬拜神。」(二二9)

這三處經文告訴我們,使徒約翰弟兄看見那榮耀的景象,竟然忘記了他曾經躺在主耶穌的懷裏,榮耀當歸主、敬拜神!還好,有天使提醒他呢!

所以我們都當認識,我們都是主的奴僕。願一生蒙主喜悅,作主忠信的奴僕。

我也深恐他會驕傲,每次讀經,

我們必須看見聖經四個要素:基督(人位)、召會(身體)、那靈(實際)、生命(供應),

以及今天我們所得着豐富的享受,是先聖們付重價,使我們白白得享恩典。

感恩的心,愛主,ㄧ生作主忠信的奴僕,熱切愛主,迎接主的回來。

榮耀歸主,榮耀歸阿爸父神,榮耀歸三一神,哈利路亞。

(葉玉珍)

想找教會聚會?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382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感謝主,2013年2月18日,我遇見我們的長老弟兄,他於3月4日要進入壯年班訓練,接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知名的海德堡老城市區,建立在一處狹長的河谷盆地間,而古堡則在南方的山區上俯瞰著以聖靈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踏出法蘭克福中央車站,迎面凝結的空氣,穿梭於人群往來的輕軌,逕自將手收入口袋,緊隨前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最近有一種當爸爸(或是爺爺)的感覺,看着新人逐漸長大,真是對主滿了讚美。 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