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10‧25
校園學業│【浪子回頭金不換:高中四支大過、無照駕駛、打架通通集滿的我,卻因一場聚會重新體會到「主愛我們到底」】水深之處

玩樂不能使我們滿足,玩了六年,還想再玩四年;

抽煙也不能使我們滿足,抽了一包,還想來第二包。

 

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,信耶穌的孩子總是乖巧、可愛,

而當時的我卻不同,我嚮往能成為一個很強、很壞的孩子。

整天只想吃喝玩樂混日子,上學就只帶一雙筷子。

 

 

國、高中進入了叛逆期,價值觀的偏差與改變,對主就更失了胃口,

認為我所信的這一位主,並不是當時的我,所想要追求的風格與樣子。

 

在我的「努力追求」中,高中記滿四支大過。

前兩支大過是因着打架。

就當時就讀的國立高職來說,學校非常的不能接受,學生會有這樣的行為,

一方面,怕影響同學們的升學、讀書風氣,

另一方面,也擔心破壞學校的招生與風評。

所以當時也召開了會議,希望我們導師能輔導我轉學。

最後沒有轉學,我還邁向了第三支大過

第三支大過是因著抽煙,

當時的我,空虛到一天,可以抽上兩包的香煙,這樣才能短暫,使我空虛的心靈得到舒坦。

接著又領第四支大過,因着無照騎機車進校園。

 

這就是在學時的我。

有同學因着我不敢來學校,而老師希望我上課能睡覺。

國、高中六年,就在渾渾噩噩中,僥倖畢業。

畢業後還依然故我,我行我素,跟父母親說,上了大學,我一定要好好的再瘋狂玩四年。

 

但真是主奇妙的作為與極大的憐憫,

也因著家人在背後堅定持續的禱告,主是聽禱告的神。

也就在我高職畢業那年,與我感情非常要好的姐姐,她準備前往法國讀書,

就邀約我一起報名參加當時,召會為青年學生所舉辦為期一個禮拜的訓練!

姐姐說:「這說不定會是,我們在臺灣最後一起參加的召會訓練。」

因著姐姐的邀約,所以,我就答應了。

 

當天到了會場時,我心裡也暗暗的與主禱告說:

「主阿,祢既然帶我來這裡,我希望能有一點的摸著。

但我在學校上課沒冷氣吹,我都可以從第一節睡到第八節,

聚會的會場這麼舒適,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,要不睡著真的很難。」

 

「羅得是蒙召信徒的第二代,他藉著亞伯拉罕被帶進神的道路,

但他是一個被動的信徒,從來沒有自己主動積極的追求神,也沒有接受過神親自的顯現。」

 

每每讀到羅得的故事,就一再地被提醒起這段話,真是因着主奇妙的救恩與極大的憐憫。

 

然而,主是聽禱告的神。

奇妙的,那一週的訓練,我的位子竟然被安排在講臺的正前方。

且第一篇講信息的弟兄,在唱了完詩歌,竟然,點了名叫我:「弟兄,你起來,面向大家宣告,我所信的神,不僅是父母親的神,也是我的神。」

就當我這樣一開口宣告,口開,心開,靈就開,

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,我每一堂聚會都精神飽滿,並且都滿了摸着上臺分享。

裏面那乾渴的靈,又再次得着復甦,被主的愛,深深充滿。

 

以前父母親常告訴我:「主愛我們,就必愛到底。」

是,我真能見證,主愛我,就必愛到底。

正如約翰福音十三章1節說的:「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」

 

玩樂不能使我們滿足,玩了六年,還想再玩四年;

抽煙也不能使我們滿足,抽了一包,還想來第二包。

只有這一位神,能使我們滿足;因為我們被造,就是為盛裝祂。讚美主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370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他小時候不愛讀書,整天只知玩樂,國中畢業就去打工, 後來認識了一些人...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2024‧01‧12
投稿代發
 我的父親賴錫峯,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。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