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12‧22
天天讀經與禱告│【施行公理,喜愛憐憫,謙卑的與你的神同行】水深之處

十二月二十三日 

讀經一年一遍。舊約:彌6:1~7:20。新約:啟13:1~18

 

 

舊約:彌六1~七20

 

6:1你們當聽耶和華所說的話:2因為耶和華與祂的百姓爭辯,與以色列爭論。3我的百姓阿,我向你作了什麼呢?我在什麼事上使你厭煩?你可以對我證明。

 

6:8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;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無非是要你施行公理,喜愛憐憫,謙卑的與你的神同行。

 

7:7至於我,我要仰望耶和華,等候那救我的神;我的神必垂聽我。8我的仇敵阿,不要向我誇耀;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裡,耶和華卻是我的光。

 

7:9我要忍受耶和華的惱怒,因我得罪了祂;直等祂為我辨屈,為我施行公理;祂必領我出到光中,我必得見祂的公義。

 

7:18有何神像你,赦免罪孽,越過你產業之餘民的過犯呢?祂不永遠懷怒,因祂樂意施慈愛。19祂必再憐恤我們,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。20你必按古時對我們列祖所起的誓,向雅各顯真實,向亞伯拉罕施慈愛。

 

新約:啟十三1~18

  • 從海中上來的獸─敵基督 

 

13:1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,有十角七頭,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,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。

 

13:8凡住在地上,名字沒有記在從創世以來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,都要拜它。

 

13:9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10聖徒的忍耐和信心,就是在此。

 

  • 從地裡上來的獸─假申言者 

 

13:11我又看見另一個獸從地裡上來,有兩角如同羊羔,說話好像龍。

 

13:16它又叫眾人,無論大小貧富,自主的、為奴的,都在右手或額上,受一個印記。17除了那受印記的,就是有了獸名、或獸名數字的,別人都不得作買賣。

 

13:18在這裡需要有智慧。凡有悟性的,可以計算獸的數字,因為這是人的數位,它的數位是六百六十六。

 

親愛主,你並不要求人向你獻祭,你乃喜悅人聽從你的話,“聽從勝於獻祭;聽命勝於公羊的脂油”。哦主啊,有誰像你赦免罪孽,越過我們的過犯呢?你不永遠懷怒,因你樂意施慈愛。主啊,感謝你已指示我們何為善;你向我們所要的是什麼?無非是要我們施行公理、喜愛憐憫,謙卑地與你,我們的神,同行。哦主啊,你的誡命是啟示你的本性,也是你向我們的應許與分賜。你的誡命不是難當的,你的誡命必成就在一切接受你分賜的人身上。感謝你向我們的心意真是美好、純全、可喜悅的。

 

哦主啊,看到在末後必要發生的災難,人由於懼怕,都會嚇昏了。但是對於認識你、愛你的人,我們當挺身昂首,因為我們的得贖近了,宇宙神人的婚宴臨近了。在這等待、預備的時期,我們要小心,恐怕因沉醉於今生的思慮,累住我們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。因此,我們要彼此相勸、時時儆醒、常常祈求,使我們得勝,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,得以站立在你面前。天地要過去,但你的話絕不會過去。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哦主啊,求你開通我們的耳朵,憐憫我們,我們願意作聽命順從,討你喜悅的人。阿們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358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2024‧01‧12
投稿代發
 我的父親賴錫峯,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。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...
2024‧01‧09
投稿代發
 我生於台北,但生長在台南,父親任職於成大,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,因此,功課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