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12‧22
天天讀經與禱告│【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,萬王之王】水深之處

十二月二十六日 

讀經一年一遍. 舊約:番一1~三20. 新約:啟十七1~18

 

 

舊約:番一1~三20

西番雅書主題:耶和華對以色列和列國的審判,以及他對外邦和以色列的拯救

 

1:6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,和不尋求耶和華,也不求問祂的。13他們建造房屋,卻不得住在其內;栽種葡萄園,卻不得喝所出的酒。14耶和華的大日臨近,臨近而且來得甚快。這是耶和華日子的聲音!

 

1:18當耶和華盛怒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;全地必被祂嫉憤的火燒滅…

 

2:2趁命令沒有發出,(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秕,)耶和華的烈怒尚未臨到你們,祂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,你們要聚集。

 

2:3地上一切遵行耶和華典章的卑微人哪,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。當尋求公義,尋求卑微,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,可以隱藏起來。

 

2:10這事臨到他們,是因他們驕傲,自誇自大,辱駡萬軍之耶和華的百姓。11耶和華必向他們顯為可畏;3:2她不聽從命令,不領受管教,不信靠耶和華,不親近她的神。

 

3:5耶和華在她中間是公義的,斷不作不義的事,每早晨顯明祂的公平,從無失誤;只是不義的人不知羞恥。

 

3:7我說,你只要敬畏我,領受管教;如此,她的住處就不致照我所擬定的被除滅;

 

3:8耶和華說,因此你們要等候我,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,因為我裁定要招聚列國,將我的惱怒,都傾倒在他們身上;因為在我嫉憤的火中,全地必被燒滅。

 

3:9那時,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,好叫他們都呼求我耶和華的名,同心合意的事奉我。

 

3:14以色列阿,應當誇勝呼喊!耶路撒冷的女子阿,應當滿心歡喜快樂!15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,趕走你的仇敵;

 

3:16當那日,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,不要懼怕;錫安哪,手不要下垂。17耶和華你的神在你中間,是施行拯救的大能者;祂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 

新約:啟十七1~18

  • 大巴比倫及其毀滅 十七1~十九4

 

17:1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來同我說話,說,你來,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罰,指給你看。2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,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。

 

17:5在她額上有名寫著:奧祕哉!大巴比倫,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。6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,和耶穌見證人的血;我看見她,就大大的希奇。

 

17:8它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,又要去到滅亡。凡住在地上,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,見那先前有,如今沒有,將來還要有的獸,就必希奇。

 

17:14他們要與羔羊爭戰,羔羊必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,萬王之王。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被選忠信的人,也必得勝。

 

親愛主,你是必然得勝的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。感謝你,我們是蒙召被選的人,願意靠你的生命與力量,忠信到底;用純潔的語言,呼求你的名,同心合意地事奉你。

 

哦主啊,你是公義的,斷不作不義的事,你的判斷從無失誤。我們敬畏你,願意領受管教。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不驕傲,不自誇自大;乃是尋求公義,尋求卑微,信靠你,親近你,成為令你歡欣喜樂、蒙愛的人;在你發怒的日子,可以隱藏在你自己裡。我們愛你。阿們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 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885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24‧04‧23
投稿代發
 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,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,但沒有立即倒塌...
2024‧04‧22
投稿代發
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,我是2010年得救的,得救14年。 渴望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