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12‧27
天天讀經與禱告│【鋪張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】水深之處

十二月三十日 

讀經一年一遍。舊約:亞十1~十四21。新約:啟21:1~27

 

 

舊約:亞十1~十四21

10:2因為家神所言的是虛空,占卜者所見的是虛假,所說的是假夢;他們徒然安慰人;所以眾人如羊流離,因無牧人就受苦。

 

10:6我要堅固猶大家,拯救約瑟家;我要領他們歸回,因我憐恤了他們;他們必像未曾遭我棄絕一樣;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,我必應允他們的禱告。7他們的心必因耶和華歡騰。

 

12:1鋪張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,…

 

12:10我必將恩典和懇求的靈,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;他們必仰望我,就是他們所紮的;

 

13:1那日,必有一泉源為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啟,洗除罪與污穢。

 

13:2萬軍之耶和華說,那日我必從這地除滅偶像的名,這些名必不再被人記念;我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申言者與不潔的靈。

 

13:9他們必呼求我的名,我必應允他們;我要說,他們是我的子民,他們也要說,耶和華是我們的神。

 

14:3那時,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,4那日,祂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東邊的橄欖山上;橄欖山必從中間分裂,5你們要逃入我山的穀中;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,有眾聖者與祂同來。

 

14:6那日,必沒有光;眾光體必退縮。7那種日子,惟有耶和華知道,既不是白晝,也不是黑夜;到了晚間才有光。

 

14:8那日,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,9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;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的神,祂的名也是獨一的名。

 

14:10耶路撒冷必被高舉,仍居本位,11人必住在其中,不再有咒詛;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。

 

14:21當那日,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。

 

新約:啟二一1~27

21:1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第一個天和第一個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

 

21:2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

 

21: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,說,看哪,神的帳幕與人同在,祂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祂的百姓,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

 

21:4神要從他們眼中擦去一切的眼淚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。5坐寶座的說,看哪,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。又說,你要寫上,因這些話是可信的,是真實的。

 

21:6祂又對我說,都成了。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;我是初,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7得勝的,必承受這些為業,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兒子。

 

21:8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虛謊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

 

21:9拿著七個金碗,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來對我說,你來,我要將新婦,就是羔羊的妻,指給你看。

 

21:10我在靈裡,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,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。

 

21:11城中有神的榮耀;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;12有高大的牆;有十二個門,門上有十二位天使;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;14城牆有十二根基,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十二個名字。

 

21:16城是四方的,長寬一樣;共有一萬二千斯泰底亞,長寬高都相等。17又量了城牆,按著人的尺寸,共有一百四十四肘。

 

21:18牆是用碧玉造的,城是純金的,如同明淨的玻璃。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裝飾的。

 

21:21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,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造的,城內的街道是純金,好像透明的玻璃。

 

21:22我未見城內有殿,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。23那城內不需要日月光照,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
 

21:25城門白晝總不關閉,在那裡原沒有黑。26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帶進那城。

 

21:27凡俗汙的,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,絕不得進那城,只有記在羔羊生命冊上的,才得進去。

 

親愛主,你是鋪張諸天、建立地基、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! 你必作全地的王;你是獨一的神,你的名也是獨一的名。你永不改變的初心,就是要與人互為居所,你這美好的心意必定成就在你團體的新婦上,也將藉著我們個人的信成就在我們每個人身上。主啊,在舊約裡申言者所有關乎你來臨的預言都必照著你的時間表完成,耶和華必與衪的眾聖者一同從天降臨。主啊,我們的信心因你的話得堅固,我們的心必因耶和華歡騰。

 

在新約裡,使徒約翰已經在靈裡看見了神人互住的聖城新耶路撒冷,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哦主啊,你是初,你是終;你創造,你定意,你完成,你終結!你是神!我們自願地歡迎你作我們的神;我們榮耀地接受你的生命,作你的兒女;我們欣喜地把我們的全心給你,單純地愛你。主啊,賜我們對你永遠的饑渴,天天喝生命泉,吃生命糧,妝飾整齊,等候你的再臨,那榮耀的婚宴,與你同住直到永遠!哈利路亞!阿們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09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24‧04‧23
投稿代發
 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,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,但沒有立即倒塌...
2024‧04‧22
投稿代發
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,我是2010年得救的,得救14年。 渴望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