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1‧12‧27
天天讀經與禱告│【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十二月三十一日 

讀經一年一遍。舊約:瑪一1~四6。新約:啟二二1~21

舊約:瑪一1~四6   瑪拉基書

主題:耶和華對利未子孫和雅各子孫的對付

 

3:1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要差遣我的使者,在我前面預備道路;你們所尋求的主,必忽然來到祂的殿;立約的使者,就是你們所羡慕的,快要來到。

 

3:2祂來的日子,誰能當得起呢?祂顯現的時候,誰能立得住呢?

 

3:7萬軍之耶和華說,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,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律例而不遵守。現在你們要轉向我,我就轉向你們;

 

3:16那時,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;耶和華側耳而聽,且有記念冊在祂面前,記錄那些敬畏耶和華並留意祂名的人。

 

3:17萬軍之耶和華說,在我所預備的日子,他們必屬我,作我自己的珍寶;我必顧惜他們,如同人顧惜那服事自己的兒子。18那時你們必歸回,將義人和惡人,事奉神和不事奉神的人,分別出來。

 

4:2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,必有公義的日頭升起,其翅膀有醫治之能;

 

新約:啟二二1~21

22:1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2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生產十二樣果子,每月都結出果子,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

 

22:3一切咒詛必不再有。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;祂的奴僕都要事奉祂,4也要見祂的面;祂的名字必在他們的額上。

 

22:5不再有黑夜,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,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;他們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

22:7看哪,我必快來!凡遵守這書上預言之話的有福了。10不可封住這書上預言的話,因為時候近了。12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
 

22:13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

 

22:14那些洗淨自己袍子的有福了,可得權柄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
 

22: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,為眾召會將這些事向你們作見證。我是大衛的根,又是他的後裔,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
 

22:17那靈和新婦說,來!聽見的人也該說,來!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
 

22:18若有人在這話上加添什麼,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害加在他身上;19若有人從這書上預言的話刪去什麼,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,刪去他的分。

 

22:20見證這些事的說,是的,我必快來!阿們。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21願主耶穌的恩與眾聖徒同在。阿們。

 

親愛主,感謝你在每年的最後一天,再次告訴我們,你是首先,你是末後,你是初,你是終;並再次應許我們,你必快來!主啊,我們熱切地回應,願你快來!我們愛你,愛你的顯現。

 

哦主啊,求你毎天賜我們新耶路撒冷的預嘗,因為我們是聽見的,也是口渴的,更是願意的,我們要喝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的生命活水,我們要見你的面,讓你這公義的日頭照耀我們、醫治我們。你是我們獨一的神,我們是屬你的珍寶;我們沒有別的主,你顧惜我們,我們愛你、敬畏你、順服你,喜樂熱切地預備那榮耀的婚宴,在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裡,與你完全合一到永遠。

 

主啊,這神與人之間神聖的羅曼史是我們人生的意義,是我們生活的動力與定力,更是我們榮耀的盼望。我們讚美你的信實,你那永遠不變的心愛美意。主啊,你必快來,我們願你快來,我們愛你,願主耶穌的恩與我們眾聖徒同在!阿們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511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2024‧01‧12
投稿代發
 我的父親賴錫峯,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。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...
2024‧01‧09
投稿代發
 我生於台北,但生長在台南,父親任職於成大,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,因此,功課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