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1‧10
校園學業│【不敢跟別人說的無助和脆弱,原來主耶穌都知道,而且祂願意跟我分擔】水深之處

一路以來都催眠自己,對生活不要抱怨,要忍耐、再忍耐,但其實積累太久會內心愁苦。

回到宿舍,看到手機再也沒有家裡父母打來的電話,心中總會多多少少覺得落寞...

 

 

『怎麼你感冒了,還不多穿點衣服保暖呢?』

『怎麼你東西不見了,要經常問我在哪裡呢?』

『你知道嗎?媽不可能永遠會待在你的身邊。』

這是在升大學之前,還待在老家的時候,

有一天媽跟我說了這樣的話,那時真的讓我一時之間慌忙失措。

 

我是家中的唯一的女兒,自然而然爸媽從小就十分疼愛我,漸漸的也養成十分依賴他們的習慣。

無論在外面遇到多麼不開心或難堪的事,只要躲回家裡,我就可以恢復朝氣,家是我最愛和寶貝的避風所。

只是來到異地讀書之後,真的就如我媽所說的,她還有爸爸,都無法永遠待在我的身邊。

 

大一的時候,每當出去參加活動,很晚才回到宿舍,

看到手機再也沒有家裡父母打來的電話,問我到底在哪裡流浪的時候,心中總會多多少少覺得落寞。

曾經有一段時間,學業跟社團活動,讓我覺得越來越累,

原本以為只要習慣就好,因為人總是要學會長大。

 

只是作夢回到家的次數,變得越來越多,

家裡的印象既熟悉卻又越來越模糊,

那個曾經支撐著我世界的支柱,浮現的裂痕愈加增多,毁壞和崩潰好像只是時間的問題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在校園裡傳福音的基督徒,微笑的這樣問我說:

『聖經上有一處說到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」

請問你有聽過嗎?』

我覺得很希奇和莫名的感動,心中一直無法言喻,

不敢跟別人說的無助和脆弱,原來主耶穌都知道,而且祂願意跟我分擔。

 

雖然信主後,並不代表從此可以逍遙自在的過日子,

我還是跟同學一樣過生活,一樣要面對學業壓力,也會擔心家人的健康問題,

 

不過我很高興的是,

我再也不用一個人自己去面對,

現在的我可以藉著禱告,什麼樣的不安、害怕和困難都可以跟主說,

在祂這裡,我找到可以安息的地方,主耶穌是能跟著我移動的『避風所』。

了解更多,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,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WE86xpww8i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37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他小時候不愛讀書,整天只知玩樂,國中畢業就去打工, 後來認識了一些人...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2024‧01‧12
投稿代發
 我的父親賴錫峯,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。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