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3‧25
生命經歷│【得著神的上好,是有祕訣的!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我們常常跟生命中的舒適圈妥協,勉強接受次好的事物,

除了擁抱每個環境,學習重要的人生功課,

更要積極地等候神,讓祂帶領我們開創新局。

亞伯拉罕面伏於地笑了,對神說,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。(創世紀17:18)

 

當神向亞伯拉罕顯現,啟示他將生以撒,指明以撒才是神所喜悅的後裔,

亞伯拉罕這麼回答,因為他覺得,有以實瑪利就夠了,當時的他對神所說的信心不足。

 

這是我們常常的光景,讓許多事物替代了基督,失去對基督的完滿享受,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停滯不前;

當我們被祂的異象完全佔有,就能夠在祂的光中定準方向,做一個清心的人,緊緊跟隨祂的呼召,得著祂所預備的上好。

讓我們尊主為大,讓祂在我們的內裡增長,就得著屬天的辨別能力,體察祂的心意,知道祂必作成一切,使上好的祝福追著我們。

 

在過往生命旅程中,當我遠離神的計劃時,我往往乃是得著次好的;

只要與主更多成為一靈,就能超越看得見的表象,憑信做出合祂心意的決定。

 

許多人建議我選澤福利優沃的醫院,做為下一個人生站口。

主光照我,功名利祿都是短暫的,賺得全世界往往帶來空虛,

只有存積屬天的財寶,才能實現生命的價值和意義;

當我更新奉獻,讓祂調整我的眼光,祂就使我不再擔憂,並且坦然無懼地走屬天的路,經歷人所不能理解的平安喜樂。

 

感謝主,使我在適當的人面前蒙恩,繼續透過我流出祂的豐富,

我不必汲汲營營,只要倚靠祂作生命的磐石,就能在困難與挑戰中不斷突破。

 

祂是我們謙卑的能力,使我們脫去驕傲,

放下自己看為好的事物,在復活的靈中順服祂的安排,

堅信神給的絕不會錯,看見祂是不誤事的神;

我們可以因著祂的內住,拋開不當的比較心態,專注地奔跑擺在前頭的賽程,成為被祂重用的尊貴器皿,

叫更多人因我們裡面的神得益處,贏得基督作至寶!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65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Neo
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,是不是「命中注定」?那這「命」能早點得知,避開、改運嗎?先來看看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,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,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,讚美主,以前面對這樣的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又快清明了,讓我想起我的父親。曾經年幼的我,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,而對父親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