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8‧10
你最軟弱、最不行的時候,就是主最與你同在的時候。

 

 

以賽亞書四十五章十五至十六節:『救主以色列的神阿,你實在是自隱的神!凡製造偶像的,都必抱愧蒙羞,都要一同歸於慚愧。』

 

神是在我們心境與環境中隱藏著作工


我盼望弟兄姊妹在這裏都看見一件事,就是主的脾氣,主的作法,和我們的觀念不同。如果我們來到這個會所裏面,看見有人在這裏說方言,有人在這裏發抖,有人在這裏很興奮,這個聚會的空氣很熱鬧,我們大概就要說,哦,這實在是有主的同在。但是要當心,許多時候,這種光景不一定是真的。反而許多時候,你來到這裏聚會,外面沒有熱鬧,沒有聲音,也沒有興奮,好像是很沉悶的,但是在你裏面最深的地方,卻有一點感覺,覺得:『哎呀,我不彀愛主,我不彀出代價,我沒有順服主,我在生活裏面沒有榮耀主,我在行為上沒有彰顯主。』或者覺得:『我這個人這幾天的光景不對。我不愛祂,我和祂交通不多,我禱告也不多。』就是僅僅一點這樣的感覺,甚至比我所說的還少,請你記得,這就是主非常厲害的工作了。這就是自隱的神在人裏面作工的方式。

也許有一天你正走在馬路上,或者正在房間裏休息,裏面就有一點點的念頭,向自己說,哎呀,我活在這裏是為著甚麼?我就是這樣忙碌下去麼?有甚麼意義呢?主得著了甚麼呢?你這麼想的時候,你一點也不覺得是主在你裏面作工。但是我願意告訴你,這纔是主最厲害的工作。在你裏面最隱藏的地方,最深的地方,這一點點的感覺,這一點點的念頭,你沒有想到這會是主作的事,好像這不過是你自己在那裏想的。你想你這樣不愛主,這樣體貼自己,這樣愛世界,並且很自然的裏面會有一種懊悔,會有一種自責。你以為裏面這樣的觀念、這樣的感覺,都是出於你自己的。但是弟兄姊妹,請記得,這一類的感覺,都是主自己作的,都是自隱的神在你裏面作的。祂是隱藏在你裏面作工,隱藏到一個地步,雖然在你裏面作了許多的工作,卻一點也不給你覺得是祂作的,好像這些都是出於你自己的一樣。

不僅如此,祂還在你身上,在你的家庭中,在你的事業裏,在你一切的環境遭遇上,佈置了許多的局面,作了許多的事,卻一點也不給你覺得,一點也不給你看見是祂在那裏作的。可能你都以為這是碰巧的,那是偶遇的,或者以為這是自然的,那是當然的;那知道,這都是祂隱藏著作的。無論是你裏面的心境,或是你外面的環境,都是祂在那裏暗暗的調度,都是祂在那裏隱藏著主動。祂實在是一位自隱的神!

 

 

要憑信心與神合作


哦,弟兄姊妹,二千年在地上的召會,就是一位自隱的神作工的結果。越是外面熱鬧的工作,裏面神的成分越少;越是安靜得好像人覺不出甚麼的,反而裏面神的成分越多。因為一切我們所作、所事奉的,都是出於一位自隱的神,也都是在一位自隱的神身上。所以我們在一切事上,也就該照著使徒所說的,只能憑信心,而不能憑眼見。(林後五7。)因為神是人不能憑眼見接觸,只能憑信心摸著的。

盼望這一點交通的話,對有的弟兄姊妹,也許能有一點幫助。請記得,你最軟弱、最不行的時候,就是主最與你同在的時候。反而你感覺最剛強、最可以的時候,卻不一定是主最與你同在的時候。所以你不必有更多的盼望。你不必盼望得著一個特別的異象;你不必盼望看見一個大亮光;你不必盼望過一個非常的關,有一個非常的轉機。你不必盼望這許多外面的事;因為自隱的神,祂在你裏面所作的一切工作,都是自隱的。也許不過是裏面一點點柔細低微的聲音,也許不過是深處一點點微弱的感覺,那就是自隱的神在你裏面所作自隱的工作。你應當憑信心與祂合作,你應當順著這些聲音和感覺而行。這就是你所應該負的責任。

 

 

節錄自<自隱的神>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17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Zion's Mom
近來對「一起」很有感覺。 一起生活,一起往前。好的壞的,苦的甜的,一同歡笑...
1970‧01‧01
鄭姵均
   親愛的弟兄姊妹們、朋友們平安喜樂,我是鄭姵均姐妹...
1970‧01‧01
Belinda
 『弱點』是人最想掩蓋的事物,但卻不可否認每個人身上都有弱點,我們總會想辦...
1970‧01‧01
陳舜儀
 把這兩個部分放在一起,似乎是有點無厘頭的。 讓我來解釋一下,這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