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8‧16
LIFE生命見證集│【從妥瑞氏症到全家得救 - 主的手沒有放棄我】 水深之處福音網

小的時候,家瑋因著不明原因會發出奇怪的聲音,家人帶他四處求醫卻仍然找不出結果,沒想到是患上了妥瑞氏症。在同學不能理解他的時候,在召會中有一群人懂他、理解他、陪伴他,使他得以度過不愉快的學校生活,也因著信仰的幫助,讓他的家人也認識救恩,全家得救蒙福。一起來聽聽家瑋的故事。

 

大家好,我是家瑋。今天我想要分享我的得救故事。

 

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開始不由自主的發出像小狗的叫聲,那時候家人都以為是氣喘,找了中西醫,甚至求神問,但我依舊不停的發出聲音。後來我確診為妥瑞士症,就開始服用妥瑞氏症的藥物,但藥的副作用會讓我想睡覺,情況嚴重到我無法正常上學,也因此休學了一陣子。

 

復學後,有一位基督徒的老師介紹我和媽媽參加小排聚會,我們就這樣開始接受弟兄姊妹和這位主耶穌開始參加青少年聚會後,我覺得我的心境好像改變了。那時在學校裡我是被同學老師排斥的存在,不斷發出聲音,我也半放棄了自己。但在教會裡我的同伴們都不知道我有妥瑞氏症,我發現我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活著,於是只要一到聚會中,我便開始努力不發出聲音。就這樣過了一年,雖然我的症狀沒有改善很多,但我卻可以在教會中不發出聲音了。

 

小六要畢業時我自己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,那時我只覺得成為基督徒,是報答我的同伴們接納我。但現在我很感謝主讓我做了這個決定,這位神從一開始就預定要我了,在教會生活中弟兄姊妹像親人一樣對我為我的病禱告,有一群年紀相仿的同伴和我一起成長,安慰了校園生活破滅的我。媽媽和我成為基督徒後,很快的上國中後的我,開始能控制自己不發出聲音,就跟一般的學生沒有兩樣,那時我才算真正相信這位神,願意把自己奉獻給他。

 

上過高中後我開始正常的聚會,並正常學習,在生活中享受主。那時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還沒有信主,不過他們並不會排斥基督信仰。很奇妙的,一兩年過去,我的爺爺率先信主,姑姑一家人也得救歸主,一開始我對家人的得救沒有什麼感覺,直到看到許多弟兄姊妹為家人流淚禱告,迫切希望他們得救,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幸運。到了我大二那年寒假,我的外婆被發現大腸癌末期,許多的弟兄姊妹都來探望我媽媽和外婆,眾人迫切的為外婆禱告,到他過世前一周,他和外公終於願意受浸成為基督徒與外婆鶼鰈情深的外公,在她走後也開始學習倚靠主耶穌。外公也說,如果沒有主耶穌,他是不可能從傷痛中走出來的因著外婆生病得救,安息主懷,我的舅舅也向主耶穌敞開,現在舅舅一家人,也在香港正常的過教會生活

 

現在回頭看,小學那那兩年就像夢一樣,仿佛主是為了帶我和媽媽到教會生活中所安排的,回顧每一位家人得救的經歷,我只能說真的都是主作的。這位主耶穌是又真又活的一位,祂聽我們的禱告,可能不會馬上成就,但隨著時間,主耶穌慢慢的在作工,只要我們完全的信祂,依靠祂,祂就必定成就一切。

 

(見證/家瑋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訂閱水深之處的頻道,想要投稿自己的見證嗎?

歡迎主動聯繫水深之處福音網,分享你的故事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828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雲彩圍繞,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「遇見你們,我纔知道,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;弟兄姊妹如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?/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是的,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,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,使身體僵硬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,病情有時輕,有時嚴重,其中所遭受的痛苦,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