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8‧18
福音見證|【雖然父母確診,收入歸零,但我的主依然信實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【雖然父母確診,收入歸零,但我的主依然信實】


今年5月中疫情大爆發,然後第一個星期,我爸和我媽雙雙確診,接著政府宣布三級警戒,我們的工作不斷的取消和延期,收入完全歸零。

而還好我爸確診一週後就康復並出院,但是我最愛的媽媽她的病情卻每況愈下,接著也住進加護病房,必須要靠著呼吸器才有辦法維生,那時每天都有人重症死亡,媽媽在醫院裡的心情也從有希望到漸漸失去信心、失去活下去的動力,在這過程中我天天打給她,和她說只有一條路,就是和主耶穌禱告,求祂醫治妳、拯救妳!感謝主!媽媽也向主柔軟,願意我每天帶著她一起禱告。

 

腓一章19節『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,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,終必叫我得救。』接著我也和弟兄姊妹交通這樣的環境,也用line PO在各大群組請弟兄姊妹為我媽迫切的禱告,而我也天天將弟兄姊妹在群組中的禱告,截圖給我媽看,讓她在隔離病房中一樣感受到主的話和弟兄姊妹的愛。

 

雖然在這突如其來的疫情和環境臨到我的家,當下實在是不能做甚麼,但是在召會生活中,我有主、我有弟兄姊妹們!可以一起同心合意的為我媽得醫治並得救禱告。雖然我的媽媽還在加護病房,有一天甚至到醫生都打電話來發出了病危通知,電話掛掉後我騎車去買早餐,一邊騎車一邊想到我親愛的媽媽可能要離開我了,我哭不出聲音來,但眼淚像關不掉的水龍頭一直停不下來,我雖然很難過,但那天在禱告中主親自安慰我,給我一句確定的話就是-羅馬書十六章31節當信靠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主給我很簡單的一句話,叫我不要想東想西,祂要我當信靠,我只要信靠主就好!因這主這句話讓我在環境中憑信往前,也讓我把這樣的信心供應給我媽媽,我和我媽說主聽我的禱告,祂叫我們信靠祂就對了,接下來的幾天奇妙的事發生了,媽媽從病危到漸漸康復,最後順利出院,並完全康復,後來也在8月的線上福音聚會後受浸得救,和我們一起成為神的兒女!感謝讚美主。

 

真的很謝謝主藉著環境讓我經歷三件事,第一祂的話、第二眾聖徒的祈求、第三活在召會生活中,因為只要我們在這裡就有神的同在和祝福!謝謝主給的經歷,讓我確信祂允許許多環境和苦難臨到我們,一定也有祂的目地,謝謝主何等的愛我的家,給我這樣的環境,加深我對祂的信心,感謝讚美主!最後也願主祝福每一位。

見證/徐士堯弟兄

 

徐士堯弟兄夫婦的得救見證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915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雲彩圍繞,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「遇見你們,我纔知道,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;弟兄姊妹如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?/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是的,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,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,使身體僵硬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,病情有時輕,有時嚴重,其中所遭受的痛苦,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