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8‧31
生命經歷│【以積極正向面對挫折,失敗就是成功的墊腳石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 

一個人可能經歷挫敗,但他絕不是失敗者,以積極正向面對挫折,失敗就是成功的墊腳石;在人生低谷中回轉向神,尋求祂的智慧與能力,你會看見困境中的契機,脫去受害者心態,在復活中竭力邁向新的標杆。

也許是你的錯誤導致失敗,但只要更深地信靠神,祂就能在過犯上動工,使你所經手的事情再次被堅固;我們並非刻意尋求失敗,而是不要浪費失敗帶來的功課,不斷在原地踏步,一再錯過向上提升的大好時機。

保羅曾經逼迫基督與召會,但神不看他外面短暫的失敗,當他仆倒在大馬色的光中,他外面的眼睛雖然瞎了,裡面卻清明透徹,看見自己的骯髒污穢;他答應主的呼召,成為偉大的使徒,寫下無數影響後世甚鉅的書信,主翻轉了他最大的失敗,將過去的不堪化為突破的動力,使他完成永世的命定!

一個人失敗的時候,往往心是盲的,看不見自己的缺點,但只要向神毫無保留地敞開,就能甘心樂意地服下來,並高聲讚美主的奇妙引領。

我也曾遭遇重大失敗,現在回想起來,很多是可以避免的,與其怪罪環境,不如鼓起勇氣誠實審視自己;主光照我,有太多天然人的血氣,不但沒辦法討神喜悅,更攔阻了神在我身上的計劃,當我抓住祂的應許,就能在無限的恩典與愛中往前。

是主使我的心柔軟下來,超越勝敗的表象,不再捍衛虛榮與自尊心,知道只要讓主居首位,就能在生命長大的路上,持續學習與進步。

只要與神是一,即便是最慘痛的失敗,都可以變為美麗的祝福,使我們進入更高之處;當我們倒空自己,接受祂的製作甄陶,祂必使我們不白白的受苦,在失敗中經歷追測不盡的豐富。
 

 
 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678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林天德
  青年在職聖徒所處的年齡,乃是人一生中最關鍵的黃金時刻。因為求...
1970‧01‧01
sharon
2013寒假結束,我的焦慮感越來越深厚,面對即將到來的教師甄試,也是我第二次的戰鬥,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  我們是充滿挫折的現代人,這是個充滿挫折的社會。現...
1970‧01‧01
Neo
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,是不是「命中注定」?那這「命」能早點得知,避開、改運嗎?先來看看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