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9‧20
生命經歷│【在逆境中成為別人的祝福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 

 

我們都會遇到困境,在人生的曲折中迷失自我,不再對未來抱持起初的熱情,以失敗主義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;一個人如何看待逆境,決定他能否走出生命中的低谷,用積極正面的心態迎接挫折、困難、與挑戰,就沒有什麼可以攔阻我們向上提升,進入更高的境界。

逆境之所以發生,不過是為了測試我們,看我們是否夠資格承受祂的産業;當我們陷在受害者情結裡面,以抱怨苦毒回應環境,祂在我們身上就沒有出路,我們也無法得著應許。

當我們更深地連於神,就能以感謝讚美超越抗拒掙扎,憑著祂豐沛的恩典,把逆境化為生命的轉折點,與神共譜得勝的樂章。

約瑟年幼時雖然被兄長出賣,甚至被誣陷入監,但他不屈服於坎坷與不公平的經歷,繼續善用神所賜的天賦;他在逆境中成為別人的祝福,所經手的事盡都順利,使人看見神與他同行,最後在受苦之地興旺,成為埃及宰相。

當我們與神是一,困境就無法奪走我們的恩賜與命定,我們可以因著苦難更多得著神,培養出合祂使用的品格。

回顧過去,每個臨及我的人生難題,都是神要使用我彰顯祂的契機;感謝祂復活大能的內住,使我超越短暫的灰心沮喪,內裡因著祂而再次充滿動力,得以堅定不移走神命定之路。

人生規劃的實現也許不如預期,處在錯綜複雜的局勢中,我深知這是信心的功課,我必須更多把自己獻給主,學習成為討神喜悅的活祭;感謝主,祂使我不再內顧自己的軟弱與短缺,脫去懊悔與憾恨的枷鎖,看見祂在地上的需要,擁抱祂所允許的環境,並竭力充實自己,預備好將來多作主的工。

只要對準主給我的人生藍圖,不論我是貧窮或富足,在高山或是低谷,神都可以使用我作生命流通的管道,透過我潤澤即將枯乾的生命;我們今天可以委身基督,讓主據有我們的全人,祂能使祝福追著我們,使我們有分於永不衰敗的生命,叫眾人因我們的活出而蒙福得益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62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6‧05‧16
投稿代發
 我們傳福音時常對朋友說:『聖經是神賜給人類最寶貝的禮物。』其實對信徒而言...
2015‧06‧08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1.求職面試一定要好好禱告,並且禱告後要有平安;沒有平安的就不要去。&n...
2013‧06‧04
水深之處編輯群
第13問:弱者才需要耶穌!?一定聽過類似的故事吧?一個吸毒的人因為信了耶穌,所以戒掉...
2011‧11‧22
水深之處編輯群
1. 神阿,求你恩待我,恩待我;因為我的心投靠你;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等到災害過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