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9‧20
生命經歷│【在復活裡擁抱環境,領略神的良善,進入祂對我們的美好計劃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 

在人生旅途中,常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挫敗、耽延、或被不公平對待,你當下可能因著無法理解前因後果,而感到失望沮喪;其實只要把自己交給主,相信一切安排必有祂的奇妙引領,就能靠主的恩典脫去負面心態,並在復活裡擁抱環境,進入祂對我們的美好計劃裡。

沒有被兄長們賣到埃及,約瑟頂多只是個蒙雅各寵愛,準備繼承家業的不二人選,完成世人所定義的第一,卻錯失了神的上好與唯一;神不將約瑟直接擺在重要的職位,而是藉由苦難磨練他的心志,使他謙卑並得著煉淨,在逆境中生出合神使用的品格,預備好接受榮耀的託付。

約瑟成為宰相,以色列人度過了乾旱帶來的糧食危機,因著神的主宰權柄,約瑟的痛苦經歷最後成了眾人的祝福;只要更深地紮根在基督裡,所有阻礙都會成為最大的益處,使我們通過考驗後顯出祂的自己,成為更多人的幫助。

神的道路高過人的意念,祂看見我們未來的需要,樂意把祂的遠大藍圖指示給我們,脫去人的害怕、煩惱、抗拒、和掙扎。

回顧過往經歷,死蔭幽谷給我機會領略神的良善,知道只要住在在祂裡面,就能憑信向前且一無所懼。

許多人不看好我去農民醫院,斷定我的專業能力,再也沒有向上提升的機會;感謝主的同在,使我有屬神的決心和勇氣,可以走出舒適圈,完成第一篇論文。

因為神的膏油塗抹,別人的酸言酸語無法傷害我,反而給了我新的動力,使我更加迫切禱告,讓我更多與神是一;當我向主更新奉獻,祂在我身上就有無限出路,使我有祂的智慧,讓民眾更多了解醫學知識,以基督滋潤枯乾的生命。

神與我們在暴雨中一同行動,在風浪中可以藉著吃喝享受主,勝過一切的困窘與險阻;信而順服就能得著祂的顯現,活出祂對你的命定,過一個自由超越的人生,在高山低谷中為主發光,贏得永不朽壞的獎賞。

 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78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5‧06‧20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愛國詩人屈原沉冤不白,最後跳江洗白,令人遺憾。 但也由於他人生...
2017‧09‧05
投稿代發
 路加福音十五章四節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,失去其中的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...
2017‧05‧04
投稿代發
我是怎麼認識這位宇宙間唯一的真神?話說從前,我還是一個小學生時,隔壁鄰居有戶基督徒家...
2017‧05‧11
水深之處編輯群
有一位讀名門大學的男孩子,功課好,體育佳,相貌堂堂,加以舉止合宜,天生帶有一股獨特的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