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09‧26
民雄大學生畢業詩歌創作 - 因主的恩,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

因主的恩,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 


本詩是由民雄大專生所創作,為2022年民雄大專畢業詩歌。歌詞共有三節,一、二、三節分別對應大一、大二、大三四的經歷。

因著主的帶領,我們來到了中正大學,與主同往「鳳梨田間」。有些弟兄姊妹剛來到這裡並不是那麼情願,並且大一時對主、對主的話和與主的經歷都還是寥寥無幾,什麼都不懂,即便如此,依然緊跟隨學長姐們和召會的帶領。在弟兄姊妹們愛的餵養下逐日成長,我們知道主所安排給我們的學校和召會是最適合我們的,對於神一切的安排我們只願說「阿們」。耶利米書2:2「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,說,耶和華如此說,你幼年的恩愛,新婚的愛情,你怎樣在曠野,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,我都記得。」我們單純跟隨的腳蹤都會成為與主之間永遠的紀念。

大一時跟著前頭榜樣所奠定的操練和裝備,成為日後遇到環境時應時的供應。大二的我們在召會生活中開始出現了一些的為難和環境,剛來到這裡的甜美和喜樂似乎都不見了,並且開始對主打上問號,但也因著這些環境,逼得我們不得不更多來到主面前,與祂有千百次的交通,在環境中與主的交通總是最深、最甜美的。感謝主,在我們最絕望的時期,依然緊緊抓著我們,正如雅歌書4:16「北風阿,醒起!南風阿,吹來!吹在我的園內,使其中的香氣散發出來。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,喫他佳美的果子。」因著北風的破碎和南風的滋養,我們能夠成為使主享受的園子,並且繼續出到營外跟隨耶穌!


經歷了十字架的對付和破碎,使我們的生命又更長大、正往前了一些,在大三及大四時,能開始藉著金香壇的代禱牧養並且背負人。神的經綸是要建造基督的身體,而生命的長大就是建造,一代接著一代,要繼續承接神經綸的託付。在弟兄姊妹之家的操練,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成為神團體的得勝者,把握每個今天,像聰明的童女一樣預備好油,直到那日我們成為主的新婦,與主一同爭戰!


大學四年,所有的操練、享受、成全和經歷,使在耶穌基督裡的信和愛在我們裡面更加的擴展,願畢業後,依然維持對主新鮮的享受,不論往哪裡去,求主保守我們如同保護祂眼中的瞳人,使我們一直住在神的殿中直到主來。我們與主之間的點點滴滴都刻在主的心上,並且是存到永遠的。感謝主,因著祂的憐憫和恩典,我們成了今天這個人。

 

 

起初,主發出呼召時,我們天然人的頑梗並不願聽從,不曉得弟兄姊妹們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呢?雖然一開始沒有順服主,但主並未放我們過去,而是日復一日地在我們裡面攪擾、催促,讚美主,即使我們常與主搏鬥、掙扎,最終我們依然被這位君王折服。就如創世紀32章雅各與主摔跤的事例:「只剩下雅各一人,有一個人和他摔跤,直到黎明。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,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;雅各正與那人摔跤的時候,他的大腿窩就脫了節。」當我們降服的時候,便是變化的開始。


歌詞「我的靈在蹦蹦跳,不要再為我禱告,我已經受不了」,是出自某位同工弟兄在一次雲嘉南大專特會中的交通,「不要再為我禱告」,並不是真的不要禱告,而是強調禱告的功效真的是無限量的!許多時候我們能願意服下來,願意奉獻自己,也是因著背後有一班弟兄姊妹在為我們代禱,因著有基督身體彼此的背負,使我們能繼續往前。


被主征服後,我們實在奉獻自己,「交出報名表」不只是兩年的訓練,更是成為一生全時間的!願意我們花費一生、花費全人,為著完成神的夢,願主更多向我們顯現,使我們聽見祂的說話,並回應祂:「主,我答應你呼召!」

 

 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2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7‧07‧07
水深之處編輯群
我們必須看見,在我們裡頭有一個寶貝,有一個豐富的源頭,被我們扣住了、閉塞了。.......
2014‧04‧09
高雄市召會大專組
我的父親是基督徒,從小他就告訴我有一位又真又活的神,時時刻刻愛著我們、保守我們。&n...
2019‧10‧09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 「神是信實的。」(林前一9。) 我們應當有信心,信...
2017‧05‧04
投稿代發
帖前5:23 且願和平的神,親自全然聖別你們,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得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