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0‧03
時事感言│【我在『闊瀾塔』的日子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兩條線之間的不期而遇,開始了我在闊瀾塔(Quarantine)的日子。

彷彿外太空來的物種,進入一個陌生的領域。全新變種病毒進入對它全然未知的身體,二者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烈反應。每當吞嚥時,喉嚨痛如刀割。正當痛楚時,『我每靜念那十字架』,這首詩歌從心中冉冉升起。肉身上的痛苦,使我不禁記念主在十架上所受的煎熬。『看從祂頭!祂腳!祂手!憂情、慈愛和血而流!那有愛憂如此相遘?荊棘編成如此冕旒?』

因喉嚨的嚴重不適,這期間的吃喝,都成如艱難餅和困苦水。如以賽亞書所說,『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,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』(賽三十20)身雖軟弱,靈中卻是享受彼得前書二章24節。主的話一再使我得生命的供應,『祂在木頭上,在祂的身體裡,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,就得以向義活著;因祂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』

眾聖徒增多洋溢的愛,從各方湧來。看著越來越多的物資,能享用的卻那樣有限,心中甚感虧欠。食物有保存期限,但主的愛永不敗落也不衰殘。盼藉著文字的記錄,見證聖徒們的愛心。搭乘高鐵遠道而來的滴雞精和精油,分裝整齊的水梨汁,為著腸道的益生好菌,疑似壞掉的現打新鮮芭樂汁,來不及吃的漂亮蒸蛋,一天天變色的木瓜和香蕉,好應景但不能吃的柚子,美味營養應時供應的雞湯,看著看著就過保存期限的鮮奶和豆漿,讓口中冰冰涼涼的優格、優酪乳、奶酪和布丁,擔心我斷糧的白米,即時的便當,各式各樣講不出名稱的營養保健食品,高蛋白粉,誘人的泡麵,精緻的麵包,營養的燕麥,色香味俱全的各式雞肉、蕃茄、蘑菇、海鮮、牛肉、豚骨調理包,可口的拉麵,便利商店的涼麵和雞肉粥,精心滷製的牛腱,隨時可取用的冷凍水餃,各種喉糖喉錠和噴劑,還有窗外的藍天白雲。

『闊瀾塔』的日子,有基督的十字架,有生命的供應,有眾聖徒的愛心,有家人的扶持相伴,有安靜主前的交通,有線上聚集的豐富,有受限制的身體。雖不盼望再有,但仍心存感激的收藏。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493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24‧04‧23
投稿代發
 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,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,但沒有立即倒塌...
2024‧04‧22
投稿代發
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,我是2010年得救的,得救14年。 渴望...
2024‧03‧12
投稿代發
罹患躁鬱症四年了,四年來,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。躁鬱症又稱「雙極性情感疾患」,指的是...
2024‧03‧12
Esther Huang
 最近熱播的動畫《葬送的芙莉蓮》,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,看盡物換星移,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