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1‧25
疾病醫治│【幸福就在你的身邊,在你最深處的內裡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 
研究指出,當一個人只能從外界獲取歡愉,甚至起了貪婪的念頭,需要更大的刺激才能被滿足時,他的大腦就在退化了;反之,能在看似單調的生活中,發現喜悅和快樂的訣竅,就代表他擁有較高等的大腦,可以體會真正的幸福,找到存在的意義與價值。
 
幸福是內心的狀態,以智慧之心看待環境的能力,像一顆種子般承載著希望,需要我們憑著信心,以感謝讚美去栽培澆灌;感受幸福的能力並非與生俱來,只有操練脫離己意,在復活中享受主的調度與安排,才能營造幸福洋溢,且豐富精彩的人生。
 
只要是人都會渴望幸福,但我們的焦點放在哪裡?
 
以色列人出埃及後,行走在曠野之地,因著抱怨與苦毒,始終無法進入迦南美地;把恩典視為理所當然,他們忘了神的大能與作為,誤以為奇妙新事總是唾手可得。
神的帶領一點也不平凡,蒙神恩寵眷顧絕非僥倖,只要與神的運行配合,就能更深地經歷祂所給的上好福分。
 
確診新冠肺炎後,雖然解除隔離,但是仍然經常感到疲倦,加上感冒症狀持續的困擾,我難免感到挫折與焦慮。感謝主光照我:但那全般恩典的神,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穌裡召你們進入祂永遠榮耀的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加強你們,給你們立定根基。(彼得前書5:10)
 
神不只使我在過去得勝,祂現在和將來必賜下更大的獎賞,我們所受的苦難和試煉,都是祂彰顯榮耀權能的憑藉;當我更多連於祂,就能發現生活中的細節,原來如此值得品味,家人朋友的協助與關懷,還有我所接受的醫藥資源,都是恩典的記號,讓我不住默想思念。
 
你還在向外尋找幸福嗎?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邊,在你最深處的內裡,等著你去用心察覺;在主裡面就沒有任何缺乏,當我們以神為樂,就能在生活點滴中對準主,經歷祂的無限大愛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47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估計這篇文會很長,但如果你/妳有心理相關疾病,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,或你身邊有這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是的,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,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,使身體僵硬...
1970‧01‧01
吳緯中
「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,擔當了我們的疾病。」-馬太福音8.17疾病從哪裡來?要如何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女兒兩歲多的時候,曾因重感冒而轉變成腸套疊。 記得那時候她感冒剛好,過沒幾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