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1‧25
生命經歷│【在基督裡的人,任何軟弱都將成為獨一無二的優勢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 
 
 
我們可能有一種誤解,以為要贏得別人的尊敬,就必須沒有任何缺點,總是展現積極正面的態度;這種維持剛強形象的壓力,往往成為最大的限制與阻礙,讓人失去生命的焦點,錯過成長躍進的機會。
 
馬可福音描述一位父親,帶著多年被啞巴靈附身的兒子,求主耶穌憐憫醫治。耶穌對他說,你說“你若能”─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孩子的父親立即喊著說,我信;我的不信,求你幫助。(馬可福音9:23-24)父親向耶穌坦承自己信心不足,需要主成為他相信的根基與源頭;主悅納他的敞開,賜下豐溢的恩典,覆庇他的軟弱,趕出了啞巴靈。主耶穌沒有對人的小信失望,反而更加不離不棄,在人的盡頭彰顯超越的復活能力。
 
祂對我說,我的恩典彀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(林後12:9)在基督裡的人,任何軟弱都將成為獨一無二的優勢。
 
身為主治醫師,我明白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求主更多光照我,認識自己的不行與不能,使我持守空杯心態,像海棉一樣吸收新的專業知識;當我不再剛硬,放下毫無意義的自尊心,虛心請益並尋求幫助,主就調度萬有,吸引使我蒙福的人事物,帶領我完成受造的目的,將我作成榮耀器皿。
 
個性內向的我,不被人看好能成為稱職的臨床醫師,但因著內向更能傾聽與思考,我在看診過程中,更能真實地了解患者的需要;我發現很多人並非身體出了問題,而是因為無法面對許多重擔,導致一連串的身心症候群,這給了我許多傳福音的機會,在職場中顯大基督。
 
神透過人的缺陷,催促我們更深地紮根在主裡,使我們因著連於祂,經歷生命的蛻變,叫人看見祂的奇妙作為;神必不虧待我們,只要緊緊跟隨祂,除去與祂之間的遮蔽,每個軟弱都是突破的契機,使我們成熟老練,享受所應許的豐盛人生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539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  學業完成後,投入職場工作。當時我剛得救不久,還沒...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1.求職面試一定要好好禱告,並且禱告後要有平安;沒有平安的就不要去。&n...
1970‧01‧01
Neo
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,是不是「命中注定」?那這「命」能早點得知,避開、改運嗎?先來看看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,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,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,讚美主,以前面對這樣的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