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1‧25
生命經歷│【靠主享受轉虧為盈的人生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 
 
我們都有遭受損失的時候,可能是健康出了狀況、財務發生危機、或遇到人際關係中的難處;如果選擇用苦毒的態度去面對,只會讓人深陷困境,不但無法學到重要功課,在生命長大的路上也將停滯不前。
 
只要憑著祂,以屬天的眼光看待挫折,死蔭幽谷就成了蘊涵復活大能的種子,使我們通過試煉並勝過黑暗,結出滋潤神人的美果。轉向祂的眷顧,就能在看似虧損的人生經歷中,得著豐盛的喜樂與祝福。
 
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,這些,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。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;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贏得基督。(腓立比書3:7-8)
 
沒有神的同在與揀選,就不可能虧損萬事,只為贏得基督。
 
當我們信入祂的榮耀權能,就可以超越勝敗得失,知道祂必調度萬有,把羞辱作成貴重的珍珠;定睛在祂的應許,就能忘斷所有的委屈與不公義,靠主享受轉虧為盈的人生,活出神對你的計劃與藍圖。
 
為著過往充滿曲折的際遇,我向神發出讚美歌謳,感謝祂使逆境成為墊腳石,帶領我進入更高的境界;是闊長高深的愛浸透我,給我屬靈的看見,可以全然順服交託,脫去過剩的情感,竭力奔跑前頭的賽程。
 
原來神就是透過所受的虧損,一點一滴地作到我裡面,使我全人得更新變化,不再為了小事悶悶不樂;真正上算的人生,就是認識自己在主裡的價值,在起伏不定的環境中得著神,走神命定之路,與祂一同掌管全地。
 
你還在為了過去的損失懊悔不已嗎?我們可以靠主不再懷恨苦毒,堅信祂能變水為酒,將過錯與失敗化成美麗祝福。
 
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,尋求祂作一切所需,以智慧與勇氣揮別自怨自艾;祂賜下異象,引領你到寬闊之地,使你在乾旱中富足,把你作成恩典滿溢的器皿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868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Neo
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,是不是「命中注定」?那這「命」能早點得知,避開、改運嗎?先來看看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,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,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,讚美主,以前面對這樣的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又快清明了,讓我想起我的父親。曾經年幼的我,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,而對父親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今天前往某雜誌社面試,感覺既羞辱又榮耀。轉為自行接案已有一年半,最近大病初癒後收入並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