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2‧06
福音問答│【如何傳福音給其他人?】水深之處福音網

 

 

Q:如何傳福音給其他人?


A:傳福音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背景和信念。如果您希望傳福音給其他人,建議您遵循以下原則:

 

1.尊重別人的信仰

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信仰,因此您需要尊重別人的信仰背景和信念。不要強迫或限制別人的信仰,也不要嘲笑或貶低別人的信仰。

 

2.了解您要播福音的人

傳福音涉及到他人的信仰和感情,因此需要了解他們的背景、經歷和需求。您需要尊重他們的信仰,並且在傳福音時避免冒犯和傷害他。

 

3.明確表達您的信仰

如果您想傳福音給其他人,您需要清楚地表達您的信仰。講述您的信仰故事。您可以和其他人分享您的信仰經歷,讓他們知道您是如何信仰耶穌的,以及為什麼這對您來說很重要。

 

4.認真聆聽

傳福音需要耐心和包容,您需要聆聽其他人的想法和問題,並善意地回答他們的疑問。

 

我們應該活基督,天天禱告,求主引導我們到需要救恩的人那裏去。當我們和那些主帶給我們的人分享時,有些人就會轉向主。我們接觸其他基督徒時,應該按著主在裏面的引導,簡單的與他們交通,供應基督給他們,也接受他們的基督。他們應該只感覺我們活基督,愛所有的信徒。(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恢復基督在召會中作一切》)

 

你可以這樣禱告:

主耶穌,我需要你。我渴慕作一個傳福音、把救恩帶給人的基督徒,所以我需要活基督並長基督,使我身邊的人因為看見我的生活,也能轉向神。主耶穌,我要活你,天天禱告,讓你引導我到需要救恩的人那裏去;求你得著我的生活,好使我身邊的人,都能一個一個的轉向你!

 

 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794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水深之處編輯群
問題一:向人傳福音的時候,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,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,都不知道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,乾乾的柏油路,省去雨衣裝備,讓人出門輕鬆不少。難得不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我喜歡逛菜市場,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。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...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 連綿的陰雨天,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,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