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2‧12‧21
福音見證|【基督成了我真正的平安】水深之處

我是新竹縣竹東鎮客家人,有信徒說要得著十個閩南人信主耶穌,才能得著一個客家人信主。那是客家人的宗族觀念根深蒂固,但蒙神的宏恩,在我讀小學三年極,我的父母竟信主得救了。

自那時候到高中我接受父親的邀約聽了三次福音聚會,但總是有感動而未行動,直到我考大學失利要重考是我人生面臨第一次大的挫折,那時是升學主義時代,考上大學是唯一的出路,心情有點緊張,我重考選擇留級在校,目的是減少家庭經濟負擔。

有一天我在書店看到一本名叫萬年長青的書,像是荒漠甘泉一天一則,說到基督和做人處事,符合我當時的需要,我買了並且每天讀一篇,讀一些時候,我的心情甚是穩定,是我每天必修課程。隨後發現作者是董顯光博士,是一位很有名的記者大使,生前擔任駐日和駐美大使,最後在中國廣播公司退下來。宣佈說要成為福音大使,每星期四在台北榮總醫院傳揚福音。張學良就是蔣夫人推薦而董博士帶領得救信主耶穌,並自稱是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其實信仰基督不是為福利平安,乃是得著神作我們永遠的生命,成為神的兒女,並且可以在各種不同的環境經歷基督作生命,而有深處的寧靜。有一次董博士的大兒子在寮國執行空中任務時發生空難而亡,董博士神情憂淒但還是照樣傳福音,真是令人感動。又有一次就是在他八十四歲被主接去前七年得到中風,那時他的朋友們紛紛為他感到憂傷,不知他今後該怎麼辦。然而他和友人寫信時,卻說深悟萬事神都在安排,總使愛神者有益,因此遇有橫逆尚能順變。

當我讀到這段話時,我立即反應我要信耶穌,我要信耶穌。後來在1973元旦,我主動聽了三天福音,最後一天,台上的人一邊講我在座位上,就一邊點頭,心裡說我信我信。聚完會後途中遇到我認識的同學,是政大心理系,我向他訴說聽福音相信的經過,他說這可能是心理作用,你需要好好考慮,我答應會到家就好好默想,結果我還是要信。元月七日晚上是受浸談話,通過就受浸,歸入主的名下,進入神的國,在當天傍晚時,我沒有心情吃晚餐,卻一心想要受浸,突然下了大雨,母親勸我說改在下一次吧,我堅持要這一次,母親看我意志已堅,就拿雨衣布給我,我邊騎車邊遮蓋頭,到了會所,管會所的人正在用餐,看到我來,馬上放下筷子碗盤,去請負責弟兄來。後來受浸談話順利通過,當我從浸池起來時,很明顯心中有塊大石頭掉落。

成為基督徒後性情變好,有神的智慧學業成績優秀,後來考上國立大學,母親非常高興。在大學時邊讀書邊過美好的教會生活,蒙主保守,很多學生抽煙、打麻將、上舞廳,都沒有受沾染,一路走來到現今,我只有一句聖經向大家說,

大哉!敬虔的奧秘!這是眾所公認的,就是,

祂顯現於肉體,
被稱義於靈裡,
被天使看見,
被傳於萬邦,
被信仰於世人中,
被接去於榮耀裡。(新約提摩太前書三章十六節)


文/陳紹謙弟兄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350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投稿代發
我是苗栗客家人,從小就聽媽媽說,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, 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,...
1970‧01‧01
張品潔
 我是張品潔,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日文系四年級。在我剛上大學時,就有基督徒同學...
1970‧01‧01
Kirby K
我是柯雅婷姊妹,現在就讀於關渡基督書院大眾傳播系一年級。三四年前,我的父親和兩位姑姑...
1970‧01‧01
婉阡
我是魏婉阡,目前就讀實踐大學家兒系大三。在十八歲以前,我是個很愛搞怪的人。因為非常不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