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2‧01
當我們對準主,就不會白白受苦

 

當我們對準主,就不會白白受苦,走過的每一條路,都是生命的養分與益處;因著神的內住與運行,苦難就成為墊腳石,帶領我們通往新的境地並得著神。

只要被祂充滿浸透,在任何環境都能蒙福,享受祂作平安與穩妥。

在神的主宰權柄中,大衛打敗巨人歌利亞,一戰成名且受人愛戴;但光是戰勝巨人,還不足以使大衛作王,他必須經過苦難的煉淨。

於是神藉著掃羅王的逼迫,使大衛接受曠野的磨練,好叫他夠資格成為君王;大衛在流離困頓中持守讚美的態度,通過重重考驗,神就在時機成熟後使他得冠冕。

你們受苦如此之多,都是徒然的麼?難道果真是徒然的麼?(加拉太書3:4)

人在逆境中往往放大問題與困難,但神要在風暴中顯出恩典與祝福。

過去兩年在農民醫院工作,對我是很大的煎熬,因為我深知神有更大的計劃,要在我身上展開新的藍圖;我經常抱怨過去兩年,從事與自己本科無關的工作,還擔心自己虛擲光陰,在進入下個職場時沒有競爭力。

感謝主,使我漸漸明白祂的旨意,我需要這兩年,一段看似無法為自己加分的經歷,好讓神更多進到我裡面;過去兩年雖然多有挫折,但主一直眷顧我,以祂的豐富滿足我的需要,不但把我作成福音的出口,更在專業領域中使我突破往前。

在主的手中,你的人生不會留白,當我們讓祂據有全心,生命中的沙漠也會化為綠洲,所有的苦水都能成為甘泉。

當一個人蒙主呼召揀選,患難與受苦就在所難免,但主是榮耀的盼望與應許,使我們可以忘斷懼怕,憑祂的信心奔那屬天賽程;只要將自己獻給祂,祂必為我們負責到底,使我們在苦難中滿了馨香見證,結出聖靈的果子滋潤眾人,活出所命定的得勝生命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5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5‧09‧01
Belinda
看似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,是否常懷疑自己的定位是什麼?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,是否厭倦了...
2023‧04‧24
水深之處編輯群
 弗1:22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,並使祂向著召會作萬有的頭;弗1:23召會是...
2017‧11‧20
投稿代發
 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,我的家在南投,因著讀書的關係到台北來,現在住在姊妹之...
2017‧11‧02
吳明駿
 一位七十多歲的退休高官,因為肺炎住院。罹患膀胱癌的他,本來已經在別間醫院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