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2‧01
靠主虛心面對人的針砭

 

我們都有被糾正的時候,可能是職場上沒有達到標準,或是個人生活習慣引起的難處;我們可以選擇虛心接納建議,也可以因此感到自尊受挫,用內心的防禦機制抗拒改變。

不論具備了多少聖經知識,魂生命一直是最大的障礙,攔阻神對人的旨意;神不在乎人的聰明才幹,祂只看外面的人是否被破碎,好使我們在祂手中有用處。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;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(約翰福音12:24)

沒有十字架的人生很可悲,不再有任何榮耀盼望,主擺在人裡頭的豐富也無從釋放;何等需要神的憐憫,恩待我們的耳目,除去內裡的黑暗,使我們裡面的人得加強,在光中得更新變化。

我們都可以靠主虛心面對人的針砭。

成為主治醫師後,我更需要同事的提醒,督促我學習與進步;我靠主倒空自己,超越過剩的自我,祂就膏油塗抹所有的努力。

感謝主使我明白,外面的人必須被拆毀,祂才會堅固人手所作的工;以神的智慧,看待來自人的訓誡,就能帶進復活,使我們贏得基督。

祂是擁抱十字架的能力,脫去內心剛硬與執拗的高牆,使我們以柔軟的態度,順服聖靈的管制;讓主除去與人之間的帕子,就能從人的意見與回饋中蒙福得益,祂也會成就在人不能的事,使我們享受超乎所求所想的人生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326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1‧08‧23
王生台
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,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。我們人墮落之後,要汗流夾背...
2010‧07‧02
伍恩立
從小我就參加教會聚會,接受主耶穌的救恩而受浸。但我還是覺得人生很平淡,一點也不精彩,...
2016‧01‧15
水深之處編輯群
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(神的僕人)該有怎樣的性格,但事實上,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...
2010‧11‧04
邱禮鴻
【『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!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,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。』】第一次見到他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