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2‧20
放下「非這樣不可」的心理,靠主隨遇而安

 

我們都不喜歡事與願違,當事情不照著想法走,或是別人的言行不符合期待,我們容易感到沮喪、失望、甚至憤怒;讓環境來主導心境,只在意是否達成預設目標,就會錯過岔路上的風景,與更多美好事物失之交臂,無分於更大的祝福。

即便計劃受到阻撓,在主裡面仍然有盼望,並滿了無限可能;靠著祂的恩典,就能放下「非這樣不可」的心理,靠主隨遇而安。
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富餘;或飽足、或飢餓、或富餘、或缺乏,在各事上,並在一切事上,我都學得祕訣。(腓立比書4:12)

保羅順服神的旨意,接受祂所有的安排,不緊抓著自己的作法,並堅信祂的主宰權柄;因此神使用保羅,讓福音更深廣地影響人,可見神喜歡一顆柔軟的肉心,並藉此使人的生命滿有果效。

但是多數人都太剛硬,往往執著於固有的主張,甚至命令神照著己意做事,難怪聖靈因此憂愁。

我講求效率,希望掌控一切,不懂得如何將自己交給主,這種沒有彈性的人生,令我吃了不少苦;讚美主使我不再心力交瘁,學會以祂的眼光面對生命中的變數,在復活中重拾喜樂的能力,邁向祂對我的命定。

我現在雖然還是會因為病人不多,而感到挫折與無奈,但我深知世界不配得著我;我可以用足夠的時間,了解病人的狀況,供應基督給枯乾的人,證明了神絕對不會錯,祂一直在荒漠中為我們開路。

轉向神並與祂是一,就不必堅持己見,放棄以意志力抗拒際遇,在高山低谷中享受所應許的豐盛;持定元首基督,以敞開的心擁抱崎嶇不平,就能因著萬事得益,活出輕盈釋放的寬闊人生,生產滋潤神與人的子粒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406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2011‧05‧03
Neo
自古以來,人一直在追求一個叫作『永遠』的東西。到底永遠是甚麽?一般人對永遠的認定,不...
2015‧02‧25
投稿代發
 父親身為軍人,從我小時候起他就很少能有機會在家中陪伴我們,促使我思想較為...
2016‧04‧29
Living Stone
 成長背景 弟兄:感謝讚美主,使我自幼就能在這充滿愛與包容&sh...
2015‧10‧12
投稿代發
親愛在主裏的聖徒們,願您們喜樂: 感謝您們的關心與代禱。 「你們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