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3‧21
屬靈問答|【 如何讓信心更加快速地成長呢? 】

Q.如何讓信心更加快速地成長呢?

人一生的時間和經歷是有限的,因此我們信心的成長若是只建立在個人的經歷上,就會受到很大的限制。 建立信心更智慧的方法是從神的話(聖經)中認識神的作為和祂做事的法則。 特別是舊約聖經記載的歷史跨越四千多年,在這樣長的跨度里我們能對神有更加全面的認識。

在舊約以色列民族與神的互動的歷史中,我們可以認識神的心、神的性情和祂做事的原則,並且使以色列民族的歷史成為我們鑒戒。 神的法則不會因為外在環境或者個人的因素而改變,因此我們還可以藉助聖經中人物的經歷有所學習,如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约瑟、摩西、大衛、但以理、以斯拉、尼希米、保羅、彼得…等。 以聖經中民族或人物的歷史為鑒戒,加之以我們個人對神的經歷,便能使我們的信心更加快速地成長 (林前10:11 這些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,都是鑒戒,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為警戒我們這生在諸世代終局的人。 )。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177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洋陽
明格想問老師說:『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,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,怎麼辦?』 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 41.基督徒和非基督徒,有甚麼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21.為甚麼我誠心禱告卻不靈驗?如果神是無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,一定會有很多提問(questions),這些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