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3‧21
屬靈問答|【 如何面對生活中、服事上(比如傳福音)害怕的情況? 】

 

Q.如何面對生活中、服事上(比如傳福音)害怕的情況?

首先,害怕是一種常見的狀況,但是,害怕都不是出於神。主並沒有不允許我們感到害怕,但是我們的害怕若帶來不信,就惹神不悅。 在經歷中我們會感到害怕,但是愛我們的神會安慰我們“不要怕,只要信”(可 5:36 ),祂也會鼓勵我們“要剛強壯膽”(申 31:6 )。並且, 在祂的愛裡,是沒有害怕的(約一4:18)。因此我們即使害怕,也不能因此退縮,因為我們若退縮,神的心就不喜悅我們(來 10:38)。 退縮就代表我們不相信祂愛我們到底,不相信祂能拯救我們到底,不相信祂的恩典夠我們用,這樣的退縮和不信,使神不喜悅。

約書亞記五章13-15節中記載,在佔領美地的第一場耶利哥戰爭之前,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,看到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,對面站立著。 約書亞心裡一定是害怕的,但他沒有退縮,他就到那人面前去問「你是幫助我們呢,還是幫助我們的敵人? 」,因此,約書亞就得到啟示,”耶和華軍隊的元帥“會為祂自己的名率領以色列人爭戰得勝。 於是約書亞就勇往直前、一路跟隨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爭戰、見證耶和華是勝了又勝的領帥。

啟示錄中也講到火湖裡的第一類人是膽怯的,膽怯就帶進第二類不信的,不信就帶進許多可憎的(啟 21:8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虛謊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 這是第二次的死。 )。 神極其憎惡因膽怯而不信並退縮的人,因為祂的恩典是夠用的,祂的話是全然可信的。 我們只需要接受祂夠用的恩典,憑著主話的確證,在信心中勇敢地與主同行,比如傳福音,為主申言,在召會中服事…等,我們就能經歷祂是那勝了又勝的元帥,有祂同在,我們就可以不害怕,不退縮。

可 5:36 不要怕,只要信!
申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懼怕,也不要因他們驚恐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必親自和你同去; 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
來 10:38他若退縮,我的心就不喜悅他。 

 

 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377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洋陽
明格想問老師說:『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,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,怎麼辦?』 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 41.基督徒和非基督徒,有甚麼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21.為甚麼我誠心禱告卻不靈驗?如果神是無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,一定會有很多提問(questions),這些...
文章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