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~
帳號: 密碼: 登入 註冊
2023‧03‧21
屬靈問答|【 越認罪越下沉,越消極,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 】

 

Q.越認罪越下沉,越消極,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

如果我們越認罪,越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而消極下沉,這表明我們還沒有認識到,我們本來就是一無是處,沒有盼望,不能自救的罪人,因此需要耶穌基督的拯救。認罪悔改是承認我們的「不是」,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,來與那位「我是」的神和好,因為沒有流血就沒有赦罪(希伯來書9:22下)。認罪悔改的目的不是藉著悔改認罪而改善自己(改過自新),而是藉著認罪悔改,取用基督的寶血,得到赦免,與神和好。

如果我們認罪悔改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,這樣的認罪是一種自我修行。 我們越修行就越受挫,因為立志行善由得我,行出來卻由不得我(羅 7:18)。 即使自己努力改善了些,神的成份卻沒有加多,罪的重擔並沒有卸下,沒有享受到屬天的喜樂與自由。我們需要認識神愛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好,神已經說了世上沒有一個義人(羅3:10...... 沒有義人,連一個也沒有),神也說了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,所以神來是拯救罪人、病人(路 5:31-32耶穌回答他們說,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著;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 )。 我們認罪悔改是答應祂的呼召,承認我們是罪人,是病人,承認我們需要拯救和醫治,接受基督耶穌是神與人中間唯一的道路與中保。

如果我們認罪悔改的目標是要藉著基督的寶血,與神和好、見神的面、親近神。 那麼我們認罪之後是非常喜樂、平安、釋放、自由的,因為神隨時等待著在基督裡赦免我們、接納我們,向我們仰臉,我們就得著祂的光照,我們身上的罪與病就得著了赦免、潔凈與醫治,我們必然享受到一位在神面前蒙恩、蒙愛之人的喜樂。我們也有地位來接受祂生命的供應,有分於祂神聖的性情,有機會產生新陳代謝的改變,使神的成分在我們裡面加多,我們的成分減少,而成為一個在基督裡的新人,享受“舊事已過,一切都是新的了” (哥林多後書5:17)。

親愛的主耶穌,感謝你是我們的道路與中保,讓我們能夠藉著你與神和好。 謝謝你願意為我們這些罪人在十字架上流出你的寶血,為我們開創一條又新又活的路,讓我們可以在你裡面,罪得赦免,與神和好、親近神、認識神。 主耶穌,我願意隨時轉向你,赦免我的方向時常偏離你。 我願意承認我是個罪人、病人,我需要你的寶血來與父神和好,見神的面,得到光照、醫治與拯救。 感謝你。阿門!

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?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.me/ti/p/-XZGtAXVxM

下載telegram ,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://t.me/Luke54Taiwan

【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?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】

  1. 直接投稿: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『作品集散地』點選『投稿』。
  2. Email 投稿: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[email protected], 交由編輯代發。
  3. 粉絲專頁投稿: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,我們幫您投稿。
閱讀人次 2836
想更多認識神嗎?
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
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:
1970‧01‧01
洋陽
明格想問老師說:『我天天生活都沒什麼動力,也感覺自己很沒精神,怎麼辦?』 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 41.基督徒和非基督徒,有甚麼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 *****問題集:21.為甚麼我誠心禱告卻不靈驗?如果神是無...
1970‧01‧01
洋陽
 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,一定會有很多提問(questions),這些...
文章標籤: